南宁拼团购房242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最新南宁地铁规划图 线路全长252.1千米

发布时间: 2015-02-02 11:23: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南宁地铁,2008年8月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准。在2012年《南宁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规划中,南宁地铁线路由9条线路组成,线路全长252.1千米(不包括机场线),总投资约1500亿元。

2011年6月15日,国家发改委以发改基础20111284号文批复了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2011年12月29日,南宁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16年底建成通车。

2012年12月26日,《南宁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玉洞—西津)可行性研究报告》正式获得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批复,已于2014年1月1日开工建设,2017年底建成通车。

2014年,南宁市将加快地铁1、2号线建设,并力争3号线开工,完成投资50亿元以上。轨道交通1号、2号线都是标准地铁。轨道交通1号是目前南宁市基础建设的头号工程,投资198亿元,平均每公里投入在6亿元以上。2014年12月28日庆歌路站开工建设,南宁市委书记余远辉出席开工仪式。

根据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提出,2015年南宁市将全力推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设地铁1号、2号线,力 促3号线全面开工,力争4号线年内开工,全年完成投资100亿元。南宁地铁规划图如下:


南宁地铁规划图


南宁地铁规划图

阅读了该资讯的网友还浏览了:

南宁地铁4号线力争年内开工 盘点十大沿线受益楼盘“钱”景无限

责任编辑: xin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