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8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保利环城新天地招商中心开放 庆祝典礼场面火爆

发布时间: 2015-07-21 14:54: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5年7月20日保利环城新天地招商中心开放,现场锣鼓喧天,祥狮庆贺,礼炮响彻云霄,场面缤纷红火,保利环城新天地一登场便成为全南宁商业市场的焦点!据悉,参加典礼的投资者与商户都对保利环城新天地充满了期待与兴趣,纷纷找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仅仅数个就登记了几十家意向品牌商户与意向投资者。

招商中心盛大绽放商业价值兑现近在咫尺
活动当天,广西保利置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广西保利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黎俏表示,广西保利置业集团是中国保利集团海外上市房地产——保利置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归属中央国资委监管,目前在广西的南宁、柳州、桂林等地已开发了十四个房地产项目,其中商业物业已经囊括商业街、购物中心、星级酒店、会所等多个类型。我们的商业项目是以“住宅+商业”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未来可以满足各种类型群体不同的个性化消费体验,相信一定是该片区广大市民娱乐购物的首选之地。

在现场,顾家家居、华达利家居总经理也表示:之所以选择保利环城新天地,不仅是认同保利的品牌,更多的是被项目的品质及升值潜力所征服,而且目前商业街已经初具雏形,加上爱琴海本身拥有近3000户业主,项目3公里范围内还有近50万的常住人口,相信自己的生意肯定会越来越好。一位进行意向登记的投资者也表示,选择保利环城新天地,是因为她看好商铺的升值潜力,作为北部湾家居建材经济圈消费地标,未来将是兴宁区商业核心,是众多投资者增值保值的明星项目,而且商业氛围也有了,商铺价值已经开始兑现了,就赶紧过来登记。

90%招商佳绩城北发现式休闲生活街区已然形成
据了解,保利环城新天地位于西乡塘区秀厢大道与邕武路交汇处,商业面积约3万㎡。整个商业站在保利商业智能街区mall的高度上,定位城北发现式休闲生活街区,业态规划遵循最科学的比例,主要有25%餐饮配套,20%的休闲娱乐,15%的创客空间,15%的主题家居、15%的生活服务、10%的幼少教育,未来商业将推行社区新商业模式,以社区居民为核心对象,贴近并直接服务终端群体,通过新理念新思维,多元化经营模式,多渠道联通,不仅涵盖线上服务带动线下服务,让注重线下服务的人性化体验。

在新型定位驱使下,目前招商率已达90%以上,签约品牌商家已抢先进驻,像麦当劳、好生活智慧超市、顾家工艺、华达利O2O家居生活馆、联华超市、上海婴智贝佳教育、健之佳药店、中国移动、咔哆咖啡、1516啤酒吧、6度咖啡、赣湘私房菜馆等都已经确认合作意向并进场装修了,更有部分品牌店像6度咖啡、赣湘私房菜馆、鸭掌柜、聚品螺等已经试营业,相信此次保利环城新天地招商中心的开放,标志着快环经济已经到来!

目前保利环城新天地的旺铺席位在不断递减,仅少量黄金旺铺出租,租赁还有超长的免租期优惠。

推荐阅读:

“想念体”答案揭晓 辛晓琪8月1日莅临江南万达营销中心开放现场

责任编辑: chenxi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