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6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每逢佳节胖三斤?生态年货吃出健康来!

发布时间: 2016-01-14 15:19: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年春节不收礼,收礼就收生态年货!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奔波在外的游子们早早的开始抢购着返乡的车票,而家里的父母亲人也在日日期待着团圆的时刻到来。春节即将到来的时候最让人犯愁的是神马?肯定是年货啦!

春节年年有,年货年年备,每年的年货也就那几样,无非是水果、蔬菜、肉类、坚果、零食、酒水……确实,每年的春节以上这些东西绝对都是必需品。那今年年货置办什么才能让猴年过得有新意呢? 2016年,一种名为生态年货的潮流在全国各大城市悄然兴起。

生态年货颠覆了人们以往所熟知的“年货=大鱼大肉、高脂肪、高热量”的定义,以“安全、绿色、健康”为主打理念,更符合现代人们追求健康生活的态度,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去选择原生态食品作为年货送礼和自家实用的首选。


钜惠到底,2016年春节土特产年货节火热开幕了!

今年,南宁的朋友们终于有了买生态年货的好去处!日前,由政府扶持举办的“招商雍景湾杯”广西第一届电商精准扶贫争霸赛暨2016年春节土特产年货销售大赛正式启幕了!

巴马有机山茶油、火麻生态茶、巴马红粳米、巴马腊香猪、田林八渡笋 、南丹有机黑米茶、有机糙米、玉林牛巴等广西各类特色农副产品集中“亮相”, 花样繁多、品种齐全,你想要的生态年货全都有!产品落地直销,无中间商,底价促销,真正让利于民!而招商雍景湾营销体验中心展点也将紧接着热烈启动,届时还将有专场生态年货购物钜惠折扣火爆推出:巨额代金券免费放送,让您实惠之余更享折上折!


生态美宅,养心生活!招商·雍景湾50套总经理特惠房全城抢购

生态的食品带来健康的饮食体验,绿色的居住环境带来养心的生活享受。招商雍景湾定位柳沙半岛之巅,东拥国宾荔园山庄和青秀山高尔夫球场,南瞰邕江270度无敌江景,尽享3700亩青秀山风光,周边更有柳沙生态公园,五象岭森林公园,青秀湖公园等五大生态绿肺环绕,享有丰厚的自然景观资源。

不仅如此,招商雍景湾更是招商蛇口在南宁打造的首家绿色人居代表作,在节能、节材、节水、环保等绿色建筑技术上,综合各单项节能技术亮点,集成运用。2015年招商·雍景湾陆续斩获“改善楼盘销冠”、“青山板块销冠”“柳沙销冠”、“广西高性价比楼盘”、“青秀区标杆楼盘”、“金牌人居典范”等荣誉,高端品质得到全城认可!

随着“招商蛇口”的重组上市,千亿资产巨擘为招商雍景湾保驾护航,未来的招商雍景湾更值得期待!招商雍景湾新春50套总经理特惠房回馈全城,94-211㎡湾岛峰景美宅最低8088元/㎡起,舒适三房、阔绰四房全能户型轻松满足多种家庭结构的居住需求,选择招商·雍景湾,选择城市中心难得健康养心生活。详询0771-263 2288,或移步至柳沙半岛柳沙路13号(五象大桥北桥口)招商·雍景湾营销体验中心咨询。


责任编辑: jiangju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