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00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联发君澜凤岭北东站旁 74-113㎡南北通透户型买房送物业费

联发君澜74-113㎡南北通透购房送物业费

发布时间: 2016-01-15 10:58: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买房是人生的一件大事,我们在买房时不仅会看重大品牌、地段佳、配套全、价格合适、升值潜力强------以上所有这些我们都想一应俱全。南宁到底有没有这样的好房吗?小编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有:凤岭北东站旁的联发君澜


联发君澜

楼盘地址:广西南宁市凤岭北东站旁长虹路12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电话:0771-2709206

我要报名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QQ:


联发君澜位于现在南宁市的房地产热区:凤岭北,是南宁的中央居住区。作为联发集团入邕十周年的代表作,联发君澜不惜放弃更多建筑面积以纯板式建筑回馈南宁市场。户型全南北通透住宅,纯板式建筑与全南北通透户型让阳光清风在室内更久逗留,生活与自然更为亲近,再现经典建筑的生活智慧。

联发君澜效果图

推荐阅读:

联发君澜VIP答谢会 拉斯维加斯之夜闪耀凤岭圆满落幕


联发君澜是南宁市场上首个具有纯正美式褐石风情的项目,以考究的态度将在欧美流传数个世纪的经典建筑风格:褐石建筑带到南宁,为南宁生活带来了经典的味道。作为英国维多利亚时期的建筑代表,考究的褐石风格创造了流传百年的经典。在美国黄金年代,褐石排房成为新兴中产阶级的居住选择。如今,经典褐石来到南宁,带来时光积淀的生活味道。

联发君澜区位图


对于热爱大自然的南宁人来说,买房子往往很注重自然环境与园林设计。联发君澜的周边有城市天然氧吧:超千亩湿地公园、凤岭儿童公园等配套。除了秀丽的自然景观,联发君澜依托于地势的天然风貌,独具匠心打造台地式七大主题园林空间。移步换景的园林风貌,让未来业主在小区内散步都心旷神怡。

联发君澜样板间

便捷的交通,使得联发君澜得到了不少上班族白领的青睐。联发君澜毗邻火车RT公交相连,1、3、7号线地铁汇聚、新修立交桥接驳三塘出口及兴宁片区,共享城市繁华。而且以历来惯例看,高铁旁物业价值飙升快速,君澜未来发展升值空间势必巨大,成为凤岭北可观的。

责任编辑: jiangju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