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6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龙光国际双地铁交汇开启高效商务2成首付/0月供助您掘金

龙光国际双地铁交汇开启高效商务助您掘金

发布时间: 2016-01-15 17:37: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地铁交通,衡量写字楼价值重要指标

对于写字楼的使用者而言,快捷成熟的交通是办公选址首要因素,亦是考量写字楼价值的重要指标之一。若写字楼旁有地铁接驳,对商务办公有巨大的提升作用。纵观国内外一线城市,地铁沿线物业无论是住宅还是写字楼业价格都比非地铁物高,其中地铁沿线写字楼价格比非地铁沿线写字楼高出50%甚至100%,出租率几近达100%,其价值成长势不可挡。

龙光国际

楼盘地址:五象大道南侧南宁市五象大道南面(五象大道与平乐大道交叉口)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4万元/套

优 惠:首付10万起


楼盘电话:4000-361-000 转1389

我要报名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QQ:

龙光国际效果图

铁3、4号线开建,五象新区写字楼潜力升级

据悉,南宁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科园大道—平乐大道)是贯通南宁市城区南北向的骨干线。3号线于2015年7月份开始动工,前期工程已全面完成,总工程预计2020年完工。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也已开动,开工仪式2015年12月28日在五象大道站项目现场举行。据介绍,4号线一期工程主要位于五象新区内,贯穿了五象新区各区域组团。届时,通过该工程与3号线的建设联动,对进一步推动五象新区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及深远影响,标志着五象新区发展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地铁是一条黄金线路,所经之处伴随着商业配套的全面升级势必成为城市未来新的中心地带,地铁的修建为五象新区写字楼带来重大利好!

推荐阅读:


龙光国际2成首付/0月供 高端写字楼稳固财富的投资新宠



龙光国际,地铁3、4号线交汇,开启未来高效商务

龙光国际,位占五象新区前站,距地铁3、4号线交汇的五象大道站仅200米,是未来南宁市极具代表性的地铁商务写字楼。此外,龙光国际还被平乐大道、平乐立交(已通车)、五象大道、宋厢路、云英路、凯旋路、盘歌路等极速立体路网环绕,将构架出无可比拟的商务出行路网,高速抢赢财富未来。得益于交通优势,龙光国际潜在价值不可估量,引爆南宁未来商务投资。

龙光集团新春创富计划,撬动财富金砖

龙光集团,洞悉大众投资创富需求,推出“龙光集团新春创富计划”;其中,龙光国际在售产品全面推出2成首付(最低10万起)、0月供、返租金系列优惠;龙光国际63-2000㎡办公空间,总价低至54万起,更有保险垫、年约8%高回报收益率。低门槛、低首付、低总价,让投资者能灵活组合投资,解放资金压力,实现收益最大化。

责任编辑: jiangju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