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6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女子不吃肉省钱买房 在北京5年买下3百万房子

女子不吃肉省钱买房 在北京5年买下3百万房子

发布时间: 2016-04-29 10:59:00

来源: 中国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周女士是一位会计师,收入并不低,但精打细算已经成为本能,近几年月均生活费都不到几百元。她五年未曾逛街购物,不搭乘交通工具也不买衣服饰品等。让人目瞪口呆的是,前不久“省钱女王”周女士利用多年拼命攒下的钱在北京买了一套价值300余万的房子。不少网友看到这样的“神人”纷纷表示震惊以及佩服。

一个年轻女孩,不逛街购物、不买衣服饰品、不去饭店吃饭,在繁华的大都市北京,一个月只花费几百元,这真是让我们惊呆了。据了解,周女士因为父母早逝,曾经窘迫的生活经历使其不敢乱花一分钱,而且对生活充满焦虑,于是通过极度的节俭攒钱来寻求安全感。但是她节俭也有自己的原则,不为省钱去占别人的便宜,或随便这个男人依靠,由此可见,周女士的三观是非常正的。而且在精打细算之外,周女士还花心思收集各种优惠和折扣券,以此来省钱。

推荐阅读:

夫妻二人在北京打拼20年 买到两千多万豪宅


对比我们大部分人的消费观,周女士确实是一个特例。在现在年轻人的意识里,生活要讲求品质,甚至推崇“花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手里头没有钱还要分期付款买一些自己喜欢的物品,而且也许这些物品根本就不是生活的必需品。我相信购物的欲望在很多女孩身上都或多或少的存在,其实仔细审视我们貌似“迫切需要”的东西,有多少是真正需要的,有多少是可有可无的,有多少是买回来根本没有用过的,我们为了这些不必要的东西,浪费了时间、浪费了金钱、浪费了感情,甚至有些人因为过分追求这些外在的东西而走上歧途。

现在的年轻人,没有经历过物质匮乏的时期,很多人不理解物质的来之不易,存在着铺张浪费的不良生活习惯。吃饭的时候点了一堆,最后却没吃几口;买衣服的时候买好几袋子,有的却一直到过季也没有穿过。在现在社会里,已经有很多人忘记了勤俭节约的美德,而迷失在物质的世界里。“省钱女王”周女士多年来省吃俭用已经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并不是因为工资低、没有钱,很多大手大脚的人赚的钱未必有周女士多,可是周女士却凭着自己的省吃俭用,在北京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买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这真是让人佩服。

虽然周女士过度节俭的行为也存在着不科学不合理,我也不建议所有的人都复制她的生活习惯,但是她这种节俭的意识,却值得我们学习。剔除掉我们一些没有意义的欲望,简化自己的生活,这是我们应该提倡的人生态度。


责任编辑: xiaom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