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9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约么?来绿地国际花都1元水果购

发布时间: 2016-04-29 14:59: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曾经1元钱就可以称霸整个小卖部,然而现在,通货膨胀物价上涨,1元钱拿来吃喝玩乐已成难事。绿地国际花都将放大1元的购买力,500强房企用行动告诉你,1元的购买力其实并不弱,1元的支持力也可以很伟大!


绿地国际花都

楼盘地址:五象新区平乐大道39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优 惠:84-91㎡带装修房首付3万起

我要报名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QQ:


4月29日至5月1日,来绿地国际花都现场让您1元轻松挑水果!清凉解暑的西瓜、酸酸甜甜的橙子……想想就让人垂涎三尺!

夏季水果1元购,珍视1元力量

水果摊上各种水果琳琅满目,是不是很眼馋啊?但是现在还没到热夏,水果还没有大量上市,想要天天吃新鲜水果,还是有点儿“囊中羞涩”。不如就让绿地·国际花都的“水果1元购”活动就能满足你!

4月29日至5月1日,绿地国际花都将精心挑选高品质水果,举办“水果1元购”的义卖活动。只要来绿地·国际花都水果义卖点参加“水果1元购”的活动,本次1元购水果活动所得将全部用于支持“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城市之王”快递小哥的辛勤工作。您的小小“1元”将会兑换成公益礼包,亲自送到我们敬爱的户外工作者手上,把每一位参与义卖活动的伙伴的心意传达给他们,把每一位伙伴的支持力量送到他们手上。绿地国际花都同你一起,见证1元的力量,把有限的资源汇聚成无限的力量,给所有辛勤的户外工作者带去一份支持!

推荐阅读:

绿地国际花都带装修3月27日首开1售罄!十战全胜问鼎五象!


世界500强巨头携手 铸就高品质带装修社区

绿地国际花都是绿地携手世界一线家装品牌,合力打造的广西首个80后智慧人文社区。花都沿用豪宅一流精控化管理体系,一经推出就已受到全城热捧。在花都买房不仅仅可以省去家装的烦恼,还能享受最专业的设计带来最好的家居体验。

绿地国际花都带装修的每一处,都有品牌的保障。房屋内的乳胶漆采用了世界著名的涂料制造商立邦,先进的立邦净味技术,打造房屋环保新“净”界,保证住户的健康。从厨房方太三件套的配置到中国厨柜行业的领先者志邦、佳饰橱柜,从超厚石英石材料台面到全球第一品牌摩恩五金,为住户打造一个完美的厨房,保证厨具的使用寿命,让烹饪时光更美好。世界级箭牌卫浴,TCL的电控开关,细致到每一个五金的选材,花都只为精益求精。与此同时,花都配置在每家每户的集成式的智能安防,从甲级高端配置的入户门、可视化对讲系统到一键智联装置搭配,让住户与物业控制中心相连,住宅安全得到更安心的保障,将智慧化发挥到极致。不仅如此,厨房能动U型设计,浴室腰线设计,静音阻尼设计等人性化的细节设计,每一处都经专家科学考量而设计,都是花都的用心所在。

地铁,名校旁,买房就买花都房

绿地国际花都位于2、3号双地铁交汇口,名副其实的地铁物业将直线看涨,南宁大桥、五象大桥等7桥飞架邕江,五象大道、玉洞大道、平乐大道等3大城市主干道纵横邕城,共同构建现代化立体交通路网,不仅一路无忧畅达主城区繁华,并接轨世界繁华。

在方面,项目社区内规划有绿地国际双语幼儿园,在校即可享受微校务;同时政府正在重点打造五象新区第一实验小学、南宁三中五象校区等众多老牌名校。云集3-18岁全龄层完整教育,为孩子成才保驾护航,优质教育替家庭省心省力!

绿地国际花都84-91㎡带装修三房自带装修首开售罄后问鼎五象,又掀起一阵全城抢购风潮。2016年政策利好,花都钜惠首付3万即可把品质带装修三房带回家!还在等什么,来绿地·国际花都买水果看好房!

责任编辑: jiangju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