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8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04-30 17:30: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30日,在全城瞩目下,保利领秀前城再次震撼开盘,为火热的楼市再添一把火。当天近700人到场,再度上演抢房大战,开盘2所推房源基本售罄劲销2.3亿,延续了上月开盘热销的神话,见证了央企保利400亿打造的东盟商务区千亩宜居山水大城的强大影响力。


保利领秀前城

楼盘地址:青秀区凤岭南路16号(凤岭南路与青环路交汇处)

我要报名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QQ:


保利领秀前城开盘现场

开盘现场人气爆棚  2劲销2.3亿

早上8:00不到,广场外前来购房的客户已经排起了长队,等待签到入场。签到开始后,客户纷纷签到入场,营销中心前广场人声鼎沸,异常火爆。

保利领秀前城开盘现场人气爆棚

当天的开盘盛典上,除了开盘选房的环节以外,还有一个重要环节---保利·领秀前城配套的自治区教育厅幼儿园动工仪式。广西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卫保钧,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幼儿园园长李淑贤,先后发表致辞,并共同为区教育厅幼儿园动工剪彩。


领导致辞

推荐阅读:

保利领秀前城新品4月3;/span>


广西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卫保钧在致辞中向现场的业主和准业主宣布,领秀前城配套的自治区教育厅幼儿园于4月30日正式开工建设。而在今年年初的领秀业主答谢盛典上,保利·领秀前城与全国百强名小--南宁市民主路小学,广西重点--自治区教育厅幼儿园举行了进驻签约仪式,拉开了“一城九校的”世界尖端教育战略版图的大幕。为及早让领秀业主们享受到领秀世界级教育,保利打破传统做法,将原本在交房后才施工建设的学校配套提前建设。按计划,区教育厅幼儿园将于今年9月主体封顶,2018年9月秋季期正式招生开学,与首期房源同步交付使用。届时,业主们不仅可以收获新房,还为孩子们收获顶级教育。重量级学校的快速落地建设,彰显了中国保利为业主深度谋福利的高效执行决心。


保利领秀前城——自治区教育厅开工仪式

10:00抢房大战正式拉开帷幕。随着主持人分批次进行选房抽号,中号的客户领争相冲进认购区。随着一批批购房者进入选房区,“抢房”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营销中心现场人头攒动,火爆非凡。


奔跑进场选房

截至上午11:30,现场销控已全线飘红,所推房源基本售罄,2劲销2.3亿,再次引爆热销狂潮。

一位成功认购的客户王小姐高兴地说道:“太幸运了,买到了心仪的房子,央企保利大品牌!还有青山和邕江的自然风景,优越的地段和一站式的教育配套都吸引了我!在这里居住,幸福感都加倍了!”


开播现场人气爆棚

据悉,此次推出的园景新品,处于青秀郡的中心园林位置,无遮挡的一线景观,5大园林环绕。88-127㎡面积段户型,不仅专为三代人居考虑,更以超大复合功能客厅、舒适双阳台设计,让居住更为舒适,自预约启动以来就吸引大批客户抢约。


三大品质优势  保利领秀前城定鼎人居骄傲

自去年10月首次开盘以来,连续3次创造开盘即光盘的佳绩,在市场上建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客户的信赖,见证了保利·领秀前城超级山水大城的非凡魅力,这背后离不开的自然景观、央企保利高品质产品、优质的教育配套和优越的地理区位。


1、坐东盟领衔城市核心地段

保利领秀前城,锚定东盟商务区CBD城市核心地段,以最绿色的交通出行优势,写意城市生态出行未来。同时,项目还拥有1 号、6 号两条地铁线站点,出入全城各个地方,皆可获得经济与环保兼得的出行成本。不仅如此,保利·领秀前城向北面向全国,向南对接东盟。随着城市东扩的推进,保利领秀前城将处于中心更中心的位置,尽享中心资源配套。


2、央企保利 军工品质

中国保利集团作为世界500强,深耕广西11年始终秉承“文化地产”的开发理念,以“好品质、好配套、好服务、好邻里、好文化”为品质标杆,依托世界500强中国保利的实力和央企军工品质,国际化视野的产品研发和管理团队,为业主提供高品质产品,将保利领秀前城打造成精品项目。目前,保利领秀前城的实体样板间、电梯大堂、公共标准间和升级版的工法美学馆已完美呈现,对社会公众开放,接受公众对保利产品工艺和品质的检验,这正是保利打造精品的行动和自信的实际体现。


3. 5A级山水,定鼎生态人居版图

保利领秀前城,占据城市核心生态资源。是5A级青秀山保护区内唯一的地产项目,坐拥南宁超级大绿肺——万亩“绿肺”青秀山、133公里绝美邕江景观资源,另外,周边有青秀山公园、滨江公园、李宁体育公园等五大主题公园环绕成就南宁珍藏级山水生活大城。在这里生活,除了可以享受到优美的景致之外,更可因为高含量负离子空气,获得更健康更自然的身体机能;青秀山独有的全覆盖式高离子健康步道,更成为全家人日常休闲放松的自然选择。春天全家人一起登青山,轻抚桃花。夏天环邕江望青山,游玩纳凉好不快活。秋天揽明月而赏花海,优美至极。冬天循路绕园,活动筋骨,看青葱南方植被,惬意人生。

中国保利入桂11年来,以世界500强及龙头央企领军实力,及独有“七好保利”和专筑文化地产的企业经营理念,不断提升城市人居品质,为每一种居住需求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让每一个作品都是城市经典,为所到城市带来新人居品质高峰。

保利工法美学馆已完美绽放,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青秀区凤岭南路16号(凤岭南路与青环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jiangju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