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7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金悦澜湾18#05高拓展户型 升级房屋居住舒适度

金悦澜湾高拓展户型 升级房屋居住舒适度

发布时间: 2016-05-25 14:32: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金悦澜湾是由广西丽原投资集团联合以精良工艺盛名的广西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所开发的房地产项目,谨献新江南人居的诚意之作。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18#01/05户型。

金悦澜湾18#01/05户型

该户型为01/05户型,建筑面积约113.02㎡;01户型可延展空间约42.62㎡,05户型可延展空间约45.74㎡。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户型的赠送面积非常高,达到了45.74㎡,客厅边上的阳台也非常大,而在南宁,能赠送面积的户型少之又少,所以高赠送面积是这个户型个一大亮点。

这个户型是4房2厅2卫,很适合准备要二胎家庭。要是住在这里,你生活可能会是这样的一个美好画面:

辛苦工作了一天,下班回家一推开门,就可以看到你的爱人已经准备好了饭菜,这时她走过来笑着说:你回来了,饭菜马上就做好,你先跟孩子玩吧。孩子在客厅上的沙发上画画,看到你回来了,立马跳着过来拉你跟他一起画。

金悦蓝湾18#01/05户型-客厅

推荐阅读:

华润二十四城126㎡户型:四室二厅团圆好寓意

本网声明:此文系楼盘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楼盘网南宁站编辑部:0771-2709223


和孩子相处的时光总是那么美好,时间也就一下子就过了,这时候一股饭菜的香味扑鼻而来,孩子是个急性子,闻到饭菜的香味,肚子里的蛔虫就跑了出来,立刻到拉着你到厨房洗手,准备吃饭。三口之家吃饭,聊天的话题自然是围绕着孩子——爸爸,今天我们老师带我们去博物馆参观了,看了很多的好有趣的东西……填饱了五脏庙之后,一家人在一起边开心的聊着天边看电视,这样的生活别提有多惬意。就在这样的氛围之下,你一身的疲倦一扫而光。

金悦澜湾18#01/05户型-儿童房

夜幕降临了,到了孩子休息的时间,这时你在把不情愿早睡的孩子推进他房间之后,来到客厅,看到爱人在客厅边上的阳台,你走过去从后面抱住她,摸着她的肚子跟她说着,真是辛苦你了老婆,我爱你!两人相拥在一起,享受着这城市的璀璨夜景。

早上,天还没亮,你就早早起来,敲开隔壁孩子的房门,要准备进行一次“秘密行动”——今天是你爱人的生日,对厨艺一窍不通的爷俩,要给今天的“寿星”准备一碗长寿面。

金悦澜湾18#01/05户型-主卧

当你爱人醒来,在房间里简单地化了个妆,走到餐厅正想着要做什么早餐时,发现你俩正在打扫被弄得一片狼藉厨房,正想生气,却发现桌面上做好了一碗面,你爱人脸上立即泛起了笑容。

金悦澜湾18#01/05户型-厨房

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

但是这个户型也有不足的一点,虽然功能区隔离分明,但是一进门就对着餐厅、客厅,现在都市人大多很注重个人的私密空间,所以人们很不高兴一开门就把自己家的起居室暴露在外人眼底。

责任编辑: xiaom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