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4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万科魅力之城社区泳池激情开放 122-123㎡装修5房火爆热销

万科魅力之城社区泳池开放122-123㎡热销

发布时间: 2016-05-26 18:18: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酷暑难熬,又至游泳好时节,跳入泳池的那一霎那是多么的幸福快乐,魅力之城社区泳池现已激情开放,业主及来访朋友可以到社区泳池畅游,享受清凉狂欢。

万科魅力之城

楼盘地址:南宁五象湖国际住区平乐大道(新三中旁)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600元/㎡

优 惠:认购享95折


楼盘电话:4000-361-000 转 1355

我要报名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QQ:

大城已成,魅力更精彩

万科魅力之城位于五象新区优越地段,坐享南宁三中(高中、初中部)、五象新区第一实验小学,成熟优质教育条件,让业主小孩可以完美享受优越教育。社区内有食堂、便利店、小吃店、幸福街市、橡胶跑道、游泳池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综合考量业主生活需求,打造吃住娱一体化安居生活配套,一站式便捷生活教育全无忧。

泳池开放,等你嗨翻炎夏

炎炎夏日周末去哪里?当然是去万科魅力之城社区游泳池游泳啦!现魅力之城社区泳池已经激情开放,业主与各位来访朋友可以在社区泳池畅游一下夏,享受夏日狂欢。除此之外,5月21日至22日,“嗨翻夏日,魅不可挡”热辣比基尼派对已在社区泳池完美落幕。活动当天,身着各种款式的比基尼美女、打水仗的欢呼声、美妙的音乐,让整个社区泳池热闹非凡,欢乐不断。

万科魅力之城,旨在向大家传递一种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清凉夏季,冰爽天下,魅力之城邀你一起嗨翻炎夏!

时尚健康生活,魅力与你同行

南宁魅力之城,以丰富的社区配套,为居者带来丰盛便利、绿色健康的生活体验。时尚便利的社区商业,多业态聚集,全面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所需;同时为丰富业主生活,还规划了集运动、健身、休闲、娱乐于一体的贴身亲子乐园,涵盖各个年龄层适宜的、游泳池、羽毛球、气排球、瑜伽室等户外活动场地,既有成年人健身活动的空间,又有孩童嬉戏玩耍的天地,塑造全家庭健康休闲乐园。

清晨,老年人在健身区活动筋骨;年轻人可以在跑道上慢跑;晴日里,妈妈带着宝宝悠闲地晒太阳,交流心得;放学后,小朋友们在亲子乐园中大声释放孩童的天性;在这里,社区业主们还可以定期举办各种户外活动,增进邻里友谊,回归“睦邻而居”的温暖。


日幕时分,忙碌了一天终于可以松口气,走在曲折的小径上,遥望树荫下,父母正在和邻居热络的聊着天,孩子和小伙伴们在草地上欢快的奔跑嬉闹,爱人则坐在旁边的长椅上笑吟吟的向自己招手,不禁加快了脚步,奔向前方的幸福。

大户尊享 122-123㎡装修5房火爆热销

一季度劲销5亿,央景楼栋压轴加推,万科魅力之城两周年庆清盘倒计时,惊爆9.5折巨献。同时,89-123㎡装修四房、五房在售;122㎡4+1学霸五房火爆热销中。

另,万科社区营地精品课程提前体验,原价1100元的艺术绘画课程想,魅力之城帮你缴纳1000元,现仅需100元即可享受一期课程。

地址:南宁五象新区坛兴路27号(新三中旁)

责任编辑: jiangju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