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7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南宁翠竹实验学校即将动工 荣和千千树双名校价值凸显

翠竹实验学校将动工住荣和千千树享双名校

发布时间: 2016-05-27 11:16: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19日,广西招标投标监督网发布关于“南宁市翠竹实验学校 工程总承包招标“的公告。该项目是由南宁市教育局、南宁市政府共同创办,集小学教育和初中基础教育于一体的九年制公办综合型基础教育学校。学校总建筑面积约11.6万平方米,共设96个教学班。建设工期预计从 2016年6月至 2018年11月。学校建成后,将极大提升凤岭北片区的教育水平。

南宁市翠竹实验学校动工在即

南宁市翠竹实验学校效果图

5亿公立名校,荣和千千树坐享区域最强教育资源

南宁市翠竹实验学校位于青秀区凤岭北片区翠竹路和凤岭北路交界处,是1所规划96个教学班(小学66个班,初中30个班)的九年制学校,总建筑面积116547.2平方米。由南宁财政局出资5.2亿元建造,包括初中部教学楼、小学教学楼、办公综合楼、报告厅、风雨操场等优质配套,该学校的规模与配套堪称凤岭北片区的一流公立学校。而与翠竹实验学校一路之隔的荣和千千树,近水楼台先得月,坐享这片区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荣和千千树

楼盘地址:凤岭北佛子岭路11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优 惠:商业按揭、首付分期享97折优惠

楼盘电话:4000-361-000 转 1336

我要报名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QQ:


南宁市翠竹实验学校鸟瞰图

南宁市一线名校,一站式全优教育配套

翠竹实验学校南宁市投资5亿巨资建设的综合性名校,超过凤岭片区现有的各级小初教育机构的单体规模。此外,学校还将设有报告厅、图书室、游泳池、塑胶跑道、篮球场、学生午托用房、教室管理用房、教工与学生食堂等齐全配套,一站式解决全校师生学习、生活问题,同时配备先进教学设备,广泛培养孩子的爱好,提升其综合素质,让每一位学生都能享受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推荐阅读:

高考来袭!荣和千千树双名校助力孩子赢在起跑线

南宁教育局发公告 初中招生地段划分6月底才有准信


名盘与名校强强联合,给孩子一个美好未来

对于望子成龙的父母来说,房这一金字招牌比其他任何宣传的诱惑力都要大。那么选择“房”,同样应该全面了解房屋各种特点,尤其最好购买那些小学、中学能够同时兼顾的房,这等于可以让自己的子女能在小学、中学阶段都有机会进入重点学校就读。

荣和千千树实景图

荣和千千树雄踞凤岭北高端居住区,同时周边名校云集,区直机关幼儿园、北大博雅幼儿园、汇佳国际双语幼儿园、天桃学校、96班区级南宁市翠竹实验学校、北大实验学校、新二中等全区重点学校就在家附近,教育氛围浓厚。您的孩子从0-18岁全阶段都可以享受到双名校的教育,起步就比别人高人一步,未来的成就自然高人一等!

天桃实验学校荣和校区实景图

中央景观新品火爆预约凤岭北中心四大公园环绕中央景观独享12大主题景观。

天桃小学、翠竹学校、新民中学、新二中等名校林立;万象城、青秀万达等6大购物中心;高铁、双地铁、城市干道,三维立体便捷交通;50万㎡成熟大盘8月首批交房。


荣和千千树户型图

荣和千千树11、13栋01、02号房

荣和千千树11、13栋03、05号房

荣和千千树15#01、02号房

荣和千千树15#03、05号房

荣和千千树位置图

责任编辑: xiaom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