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4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法兰西柠檬节 龙光玖珑湖小小儿童柠檬王派

发布时间: 2016-05-27 12:10: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法国的里维埃拉,人们每年都会欢度一个香气四溢的节日——柠檬节,在长达15天的日子里,可爱的法国人民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一起建造一比一真实大小的柑橘雕塑,人们除了建造柑橘雕塑以外还用音乐和舞蹈来庆祝这个狂欢的盛典。

龙光玖珑湖

楼盘地址:五象新区凤凰路以南玉象路以东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700元/㎡

优 惠:88-178㎡交2万抵10万

我要报名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QQ:

欢乐是不分国界、不分彼此的,虽相隔数千里,柠檬节的欢乐气氛我们依然能够感受,而具有浓郁法国文化气息的龙光·玖珑湖更是将这份欢乐带入中国,5月28-29日,六一儿童节到来直击,龙光·玖珑湖法兰西柠檬节华丽来袭,迎接你的将是一场金色风暴,一个用柠檬和一个用柠檬和柑橘筑造起来的橙色狂欢!

欢乐童真柠檬狂欢节

和激情似火的法国柠檬节一样,龙光玖珑湖法兰西柠檬节绝不是一场噱头,因为它是一场盛宴,一城满溢欢乐童真的柠檬王派。

白天:百变柠檬掀起味蕾风暴

龙光玖珑湖柠檬狂欢节的白天是童真的、快乐的,而如此如此的畅快淋漓欢怎能少了绝世的美味,白天和你家的小朋友在这里疯狂的同时,还可以亲手制作与柠檬相关的美食,柠檬披萨DIY、柠檬曲奇DIY,出自自家宝贝之手的百变柠檬,绝对的果香扑鼻、极具特色,而百变柠檬的美食混搭,不仅让我们感受到美食的诱惑,还可以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以及提高对美食的鉴赏力。

夜晚:热情桑巴舞动夏日激情

夜晚的凉风从千亩五象湖吹来,龙光玖珑湖就变成了一个激情飞扬的露天舞场。领取欢乐的微笑占位牌,在三楼选取最佳的餐桌位置,参与到柠檬节晚上的欢乐气氛。热情洋溢的桑巴舞,优美动听的歌手演唱,一个舞蹈与歌声相互交融的舞场,一个美妙而又欢乐的湖岸随享。而现场的最温情的环节,为业主朋友的孩子举办生日派对,给孩子一个大大的惊喜,也是我们夜晚献给所有业主最好的礼物。当然,享受欢乐的同时,专业的BBQ烧烤师,更会向你展示烧烤技术绝活,为你现场烤制精致牛肉、海贝、鱼等美味法国烧烤,在此,你享受到的绝对是一场极致的夏日激情。

五象湖正湖景,5月全城追捧

约88-185㎡正湖景房,循众加推

龙光玖珑湖,南宁龙光十年巅峰巨作,极粹五象湖正席宫邸,为南宁启幕划时代湖居生活。约88—185㎡百米楼间距园景新品,循众加推,买即送9年名校义务教育基金,法式皇家园林展示区开放倒计时,入主玖珑湖最佳时机,机会千载难逢不可错过。

项目地址:中国·南宁·五象湖畔(五象新区凤凰路玉象路交叉口)

责任编辑: jiangju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