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9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高考大幕拉开 “房”仍是绕不开的结

发布时间: 2016-06-07 15:42: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全国940万考生赴考 南宁5万考生勇闯独木桥

一年一度的史诗级大片“高考”又在上映,今天是2016年高考的第一天,全国约有940万考生参加今年的高考。南宁市今年参加普通高考报名人数为56366人,比去年增加2355人。同时,今年也被称作“史上最严高考年”,考试作弊将被入刑。高考被称作“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真不是浪得虚名。

十年寒窗就为这一刻

高考这么苦 为啥还要考

高考不是一个人的事,绝对是一家人的事。考生每一晚的挑灯夜战,都带有所有老师家人的努力和期盼。因为高考考好了,真有可能改变命运。高考看起来残酷,实则的确是现阶段相对来说最公平的选择人才的方式。这或许是在你人生中最后一次不看脸的机会,拼过高富帅 ,斗过官二代。就看这一回了。

对于那些原本欠缺资源的学生来说,可能原本他们没有良好的教育环境,但是他们有的是自身的勤奋和努力。困境常常造就的是英雄,“学霸”就是这样炼成的。但是,如果拥有良好的教育环境,对于有天赋,肯努力的学生来说,绝对能令他们事半功倍。

教育资源究竟有多重要

首先,自身的勤奋和努力自然不必说,玩着玩着玩进了重点大学,那都是段子手的素材。大多数人还是要用叠起来比桌子还高的练习册,无数晚熬夜背的考点换来的。

其次,就是我们所处的环境。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个道理大家都懂,如果身边的人都埋头啃书,自身也会有学习的动力和紧迫感。如果周边的人都随心所欲,都在干自己的事情,想要认真学习,也要花去很多精力来排除干扰。所以为什么大家都挤破了头想去好的学校,关键在于要给自己的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南宁市也有许多打出的楼盘,比如保利领秀前城绿地国际花都等。从幼儿园到小学初中,一次性全给包办了。

优秀的教育配套能给楼盘加分

身处大南宁 教育配套哪家强

现在的孩子,一出生就有全家人为他们的未来操心。吃穿住用行都消耗着一家老小的脑细胞。大家都知道从幼儿园到初中,教育局都会按地段招生。但是你知道吗,即使到了高中,“房”仍然是绕不开的词。

南宁二中在2015年招生中出现了233个定向空余名额,三中出现了26个定向空余名额。原因在于,部分地段生成绩达不到最低成绩要求,因此出现了定向分配名额自动取消,转而由南宁城区全体考生进行名额竞争。这也就是说,如果在读初中的时候,选到了一个合适地段,有可能在此时“捡漏”,进二三中的几率更大。

2015年南宁二中、三中以指令性招生计划45%的名额,定向分配到南宁市区各所承担地段生任务的初中学校。在2016年,类似的政策依旧可能实施。买房时想着教育配套的你,是不是应该多一分考虑?

现在南宁市的楼盘,几乎都有自己配套的教育资源。没有优势的楼盘,宣传起来都没底气。天誉花园、保利领秀前城、世茂茂御府大唐世家等都有比较齐全的教育配套,也都打出了“”的宣传口号。如果你也在为自己孩子的未来做打算,买房时也不妨多关注楼盘的教育配套吧。

推荐阅读:

940万考生赴高考 南宁优质教育楼盘助力考生金榜题名

本网声明:此文系楼盘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楼盘网南宁站编辑部:0771-2709223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