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1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买房按揭贷款要注意 四项实用原则要看清

发布时间: 2016-06-13 15:54:41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购房指南


在工资收入增幅远远赶不上房价涨幅的当下,选择"按揭买房"已成为诸多刚需购房者购房的主要方式,那么,申请房贷需要注意些什么?天津中原市场数据研究分析中心市场研究员张玉在此提醒大家贷款的四个注意事项。

.

买房贷款有几大注意事项一定要看清

1、购房者应当向征信管理部门查询本人的信用报告,确认能否贷款。

如果一个人有过不良的信用记录,如逾期不归还信用卡欠款等,且不良记录超过银行相关规定的话,不管其他条件如何,都无法获得贷款。

2、不要遗失借款合同和借据。

申请按揭贷款,银行与您签订的借款合同和借据都是重要的法律文件。天津中原市场数据研究分析中心市场研究员张玉提醒大家,由于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0年,作为借款人,您应当妥善保管您的合同和借据。

3、提供本人住址要准确、及时。

贷款发放后,借款人与银行的联系并没有就此结束,而是进入了新的阶段。为更好地享受银行为借款人提供的贷后服务,借款人搬迁新居后,切记一定要将新的联系地址、联系方式及时准确地告知贷款银行。天津中原市场数据研究分析中心市场研究员张玉提示购房者,如果没有及时告知银行的联系地址、联系方式,将会影响借款人及时享受银行提供的各项服务。若收不到贷款银行的有关通知,还可能会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4、贷款还清后不要忘记撤销抵押。

对于已经办妥房产抵押的住房贷款,当还清了全部贷款本金和利息后,借款人可以拿银行的贷款结清证明和《房地产他项权利证明》前往房产所在地区的房地产交易中心办理抵押撤消手续。

推荐阅读:

购房必知五个小技巧 贷款买房如何省房贷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