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9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名下无房也可办理申请抵押贷款 办法都在这里

名下无房也可办理申请抵押贷款

发布时间: 2016-06-27 17:31:28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购房指南


随着年中消费人群的增多,利用名下的房产进行抵押融资依然是目前借款人普遍使用的融资方式。近期咨询抵押贷款的借款人中,有些名下的房产处在抵押中,而有些人名下无房产,面对这样的情况该如何申请抵押贷款?“伟嘉安捷”指出,即便名下没有房产或者房产未“解套”,只要找准方法,均可申请办理抵押贷款。

名下无房产该如何申请贷款

名下房产未“解套” 如何再次进行二次抵押?

耿先生是一名律师,月收入税后在1万元左右。名下在姚家园有一套两居室,目前正处在还贷中。今年他打算购买一款汽车。由于他手中只有10万左右的存款,与自己想购买的汽车市值相去甚远,因此他咨询能否申请抵押贷款,但是却被告知房产不能用于抵押。

专家解析:“伟嘉安捷”指出,在近期咨询抵押贷款的人群中,有不少想申请抵押贷款的人名下房产都处在未结清状态,而根据规定处在按揭中的房屋是不可以再次申请抵押贷款的,所以如果想使用自己的房子申请抵押贷款,必须先还清贷款,案例中的耿先生可以选择向亲朋好友借款先还清贷款,或者利用一些中介机构进行二次抵押,取得完整的房屋产权后,再重新向银行申请抵押贷款。此外,目前抵押消费贷款的最高额度为100万,耿先生在为房屋“解套”后,所能申请到的最高额度将不能超过100万的限额。

名下无房与父母合住 利用“抵贷不一”完成融资

刘先生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老板,最近为了扩大业务规模,他急需一笔资金来购买材料与设备,虽然小于具有稳定的收入,也可以提供正规的营业执照与银行流水,然而由于他目前和父母居住在一起,名下没有房产,因此他不知道该用什么途径申请抵押贷款,以此来解决自己的资金周转问题。

专家解析:伟嘉安捷”指出,针对刘先生这种拥有稳定收入,可以提供营业执照与银行流水等材料的借款人,尽管自己名下没有房产,但是可以用父母或亲属名下的房产作为抵押物,向银行申请抵押贷款。通过“抵贷不一”的形式解决自己目前的资金问题。案例中刘先生可以出具父母名下房产的抵押声明材料,银行会根据房产评估值等情况确定贷款额度。由于抵押人和借款人不是同一个人,因此在贷款前务必与抵押人充分沟通。而且在进行“抵贷不一”的操作中,银行对抵押人资质的审核也比较严格,一般借款人的年龄不得超过65岁,贷款额度也与所抵押房产的房龄、借款人的年龄等息息相关,因此虽然“抵贷不一”可以解决借款人融资方面的问题,在办理前也要咨询清楚再办理。

推荐阅读:

南宁公积金“打开钱袋” 筹集资金提高贷款率比例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