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8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地铁来啦!首款5千元抢住大唐世家双地铁物业强劲升值

首款5千抢住大唐世家双地铁物业强劲升值

发布时间: 2016-06-28 15:17: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大唐世家,首款5000元,最后3天,抢住9千亩园博园旁首席大盘,双地铁物业交会,未来出行更便捷,17个月0利息,成交赢60寸液晶彩电!

俗话说得好,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1号线东段6月28日,正式开通啦!东段作为南宁首条地铁线路将成为南宁历史上绝无仅有的“金脉标杆”!纵观地铁物业,在北京半年涨30%,在深圳一年涨70%,在上海莘庄房价8年翻五倍,抢占地铁物业,房价升值有保障!


大唐世家

楼盘地址:邕宁区龙福路1号(龙岗大道与五象大道交汇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优 惠:购房首款低至5千元

楼盘电话:0771-2709205

我要报名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QQ:


南宁地铁1号线东段6月28日试运

双地铁上盖物业,保值增值双引擎拉动

一个快节奏发展的时代,便捷轨道交通必将给人们生活带来崭新的变化。城市地铁价值日渐凸显,地铁房也成为了众多购房者的置业首选。

大唐世家于4(在建)、8(规划)号地铁交会处,是五象东“唯一双地铁交会”楼盘。站口距离项目仅3行程,而且地铁4号线是江南东西向的骨干线,西至南宁南站,东至邕宁,贯穿整个五象新区,途径五象新区总部基地、广西体育产业园、广西文化产业园三大中心,以及五象火车南站、龙岗商务区、邕宁老城区等。

地铁 交通更通畅

地铁的建设与开通,不仅让出行变得更加便利,也会带动周边经济的发展、产业的升值,沿线楼盘必定应声而涨。投资地铁房产,距离站口近才是王道,大唐世家便是如此。

双主干道交会 未来出行更便捷

大唐世家地处五象大道与龙岗大道双主干道的交会处,地段位置绝无仅有!更有龙岗大桥、良庆大桥、南宁大桥、五象大桥、青山大桥(预计2017年通车)、青坪大桥(即将动工)等8架桥,便捷贯通五象总部基地……去哪儿都方便。

大唐世家 双主干道交会

9千亩世界林海落户 365天都是有氧生活

园博园的落户,使龙岗片区成为五象新区最大的景观修养生息地,与大唐世家形成三公里内的生态高端居住片区,成为名副其实的“私家后花园”。将4万㎡的实景园林,形成原生态的大自然氧吧,世家生活居住品质得以提升,未来无论旅游度假或休闲养生都宜居宜投资,区域房价增值空间将不可估量!

世界园博园-大唐世家的后花园

幸福加倍 压力减半

首款5000元 就买房

最后3天倒计时

63-137㎡2-5房高成长户型,17个月分期0利息 成交赢60寸液晶电视

世界的园博园 世家的后花园

地址:五象大道与龙岗大道交会处(4、8号地铁交会·南宁学院旁)

推荐阅读:

大唐世家:首款5千起抢住9千亩世界园博园旁 从此家住公园里

责任编辑: xiaom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