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6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招商雍景湾三期业主盛大入伙 欢迎业主们回家

发布时间: 2016-06-29 11:12: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6年6月27日,伴随着业主们喜悦的心情,招商雍景湾三期的入伙工作正式拉开序幕。经过两年多的等待和期盼,三期的业主们终于可以一睹小区园林内郁郁葱葱的美景,欣喜的拿到新家的钥匙,开启幸福生活,而招商雍景湾的诺言也将兑现。


招商雍景湾

楼盘地址:柳沙路与英华路交汇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优 惠:预约即享vip优惠

楼盘电话:4000-361-000 转 1339

我要报名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QQ:


上午九点不到,招商雍景湾全体交房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就绪,物业交房专员、安保人员、工程部、施工单位代表等人员齐聚交房现场,恭迎业主收房之喜。“欢迎三期业主回家”的字样在入伙现场格外醒目,统一着装的招商物业人员微笑着立于门口旁,已经做好了随时为客户服务的准备,鲜花、红毯,极大地丰富和提升了入伙现场的仪式感,整个小区仿佛都沉浸在温情与幸福的氛围中。

为了让三期的精品工程得到业主的全面认可和接收,招商物业在一个月前就邀请三期业主提前到新房参观和检验,并根据业主提出的意见进行了整改。在交房现场,则由专业工程师、物业工作人员成立的验房组在完成交房环节后带领业主进行最后验收,保证交房工作的高效进行。这样贴心细致的安排得到了业主的大力好评,业主均评价说,有这样的星级服务让我们好暖心!

在营销中心核对资料后,记者随着业主们走进招商雍景湾三期的社区内,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意式实景园林,建筑、园林、景观互相映衬,各个细节均尽善呈现。茂密植被围绕着通往家园的小径,营造出一片休闲舒适的宜居天地。雅致的意式楼房外立面与干净整洁的环境令大家赞不绝口。业主袁先生指着地上的块材渗水路面说道“砖里的纹路洗得干干净净的,这么细节的地方都不马虎,雍景湾的环境和物业确实很不错。”而新家里,结实的入户门、平整的地面与墙面、精准的对角线……无论是细节上的把握,还是整体品质上的兑现,都令袁先生感受到了招商雍景湾的诚意。所见即所得,每一位业主在检验了新房之后,脸上都充满笑容,洋溢着乔迁新居的喜悦之情。品质是一种承诺,招商雍景湾则用实际行动,以优异的产品赢得业主芳心。

作为招商蛇口入驻南宁的首发项目,招商雍景湾具备先天的地段和资源优势,项目位于柳沙国宾区,享受国宾区内几乎所有的环境利好,集邕江、青秀山、五大园、几大CBD资源于一身,是南宁唯一的半岛生态高端住区。

招商·雍景湾现在全新推出95-133㎡柳沙带装修国宾小户,能根据不同的家庭结构和生活习惯,为业主量身打造舒适的家居空间,业主只需在购房之初按自己需求选择即可。其独家菜单式订制分有精英、舒适、豪华版三大带装修方案,将提供不同材质和收纳空间的带装修风格,依靠品牌厨卫、强大收纳玄关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等八大带装修体系,给业主营造一种更尊崇的生活享受。本次热推的带装修房,都有一个特点:拥有高得房率,空间规划灵动随心。不管是二人浪漫婚房,还是三人甜蜜之家、亦或是二胎家庭,都非常受用。

7月3日《惊天魔盗团》邕城首秀,招商雍景湾免费送门票

根据电影同名改编的《惊天魔盗团》大型魔幻真人秀团队即将降临招商雍景湾,7月3日开启邕城首秀!价值888元的门票提前免费送!如此大手笔制作的大秀切不可错过,关注招商雍景湾,有两种方式助你轻松获得免费门票!

》凭活动海报到招商雍景湾营销中心,即有机会领取门票!

》凡成交招商·雍景湾在售房源,即可获得《惊天魔盗团》家庭套票!

责任编辑: jiangju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