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5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民族大道分段半幅全封闭施工 市民最好绕行

民族大道分段半幅全封闭施工 市民最好绕行

发布时间: 2016-06-30 10:36:15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记者从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科了解到,从昨日13时起到7月中旬,民族大道会展路口至三岸收费站段主车道进入沥青面层铺设阶段。为确保工程质量,施工部门将采取分段半幅全封闭施工。交警部门对该路段采取分段借道方式通行的管理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交通压力,确保安全畅通。

江北大道竹排江路段半幅封闭施工

地点1

民族大道会展路口至三岸收费站段

道路分段半幅施工铺设沥青路面

昨日16时,烈日炎炎,室外温度接近40℃。记者看到,民族大道会展路口至青秀下穿隧道路段主车道已经封闭,数辆工程车正在路面作业。出城车辆只能通过辅道,以及用隔离设施借道对向的一股机动车道通行,车辆排着长队,通行速度缓慢。

“民族大道出城方向会展路口至青秀下穿隧道路段29日是24施工,预计30日就可以通行。”据交警支队秩序科副科长韦东明介绍,6月29日至30日,对民族大道出城方向会展路口至青秀下穿隧道路段主车道进行施工;6月30日至7月1日,对该路段进城方向主车道进行施工,然后逐段推进至三岸收费站段。

在施工路段,忙碌的身影除了工程人员,还有在烈日下疏导交通的交警。交警七大队副大队长李喜阳告诉记者,由于是主车道封闭施工,交通通行压力较大。交警部门在施工路段设置了相关引导标志牌,确保施工方向至少有2股机动车道与1股非机动车道供车辆通行,同时合理安排警力,全力疏导交通。

17时30分,在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监控画面上看到,受施工影响,出城方向的车辆通行非常缓慢。交警在现场引导,尽管车辆通行缓慢,但总体还是有序的。

对于民族大道又要封闭一段时间进行沥青面层铺设工作,家住石门森林公园门口附近小区的市民李先生表示理解。民族会展路段是他每天下班回家的必经之路,“从3月中旬开始进行民族大道修复整治工程,为了避免塞车,我都是早出晚归。再坚持一段时间,路就好走了”。

出行提醒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岀行路线,合理绕行。需经过施工路段的车辆注意观察导向交通标志牌,减速慢行,文明礼让,并服从现场交警和工作人员的引导,确保安全通过。

推荐阅读:

民族大道将拆除38座候车亭 新建49座候车亭


地点2

江北大道竹排江路段

封闭半幅路面拆除临时贝雷桥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梁成龙)6月28日起,江北大道竹排江路段半封闭施工,拆除临时贝雷桥恢复路面交通。施工期间,该路段半幅路面双向通行,施工分两期,每期20天。

据了解,2015年11月8日,由于市政雨污管道施工需要,市政部门对江北大道竹排江路段实施半封闭施工。为减少长时间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施工部门在施工路段搭建临时贝雷桥,下方正常施工,上方车辆正常通行,把施工对交通的影响降到了最低。

目前,该处雨污管道施工工程已经基本完工,贝雷桥已经完成使命。从6月28日10时起,施工方对贝雷桥进行拆除,恢复江北大道正常路面。施工分两期进行,第一期封闭该路段西往东方向,工期20天;第二期封闭东往西方向半幅路面,工期也是20天。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看到,该路段半幅贝雷桥正在拆除,另外,半幅路面双向通行。由于贝雷桥需要上陡坡,而且单向只有一股车道,车辆通行速度缓慢,但没有出现堵车状况。

“施工对周边道路交通影响较大。”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大队谭警官介绍说,28日晚高峰,从医科大一附院往葫芦鼎大桥方向交通比较拥堵,车辆一度排至白沙大桥底;29日早高峰,柳沙半岛往医科大一附院方向的车流量大,车辆通行速度缓慢。

值得注意的是,车辆通行效率下降后,剐碰事故开始出现。9时55分,在葫芦鼎大桥下方,有两车剐碰;10时许,在江北大道白沙桥底附近,又有两辆私家车发生剐碰。“在通行缓慢时驾驶员更要互相礼让,否则很容易发生剐碰事故,降低通行效率。”谭警官提醒。

绕行提示

交警部门建议,在江北大道竹排江路段封闭施工期间,市民可以选择双拥路和青山路绕开江北大道,以免遇堵。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