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2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南宁人欢唱“快环之歌”高速公路秒变自家公路

发布时间: 2016-06-30 15:59: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啊,五环,你比四环多一环。”小岳岳的《五环之歌》逗笑了好多人,作为远离帝都南宁人,原本笑笑也就过了。可是过了今天凌晨,我们也可以欢唱“啊,高速,你比快环多一环!”

今日凌晨 南宁迎接“新快环”

从7月1日零时起,新建成的南宁东、安吉东、玉洞西三个收费站同步启用。三岸、二塘、五合、蒲庙、玉洞五个收费站则同步停用。原本的环城高速公路54.89公里将移交至南宁市管理,移交后这段高速公路不收费,暂时按照高速公路管理,后期将进行城市快速路改造。

这也就是说,南宁市的快速环路范围整体向外扩大了一圈,南宁就要有“二环”啦!

“新快环”将有效缓解市区通行压力

南宁市原本的快环早就变成了慢环,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和节假日出行的高峰期,进出城车辆和原本通行的车辆交织在一起,就是一个字:堵!

有了这个免费通行“新快环”之后,进出城的车辆将会被分散,减小市区内快速环路的通行压力,可谓一举两得。

“新快环”狂圈地500多平方公里 房地产机会多

到时候,南宁市将逐步建设立交桥将城市道路与新的环城快速路相连接,路网建设会更加完善。而南宁东外环和城市西侧的环城高速将会重新组建成为一个环城高速圈,总里程可达125公里。

“新快环”在南宁主城区东南侧又圈进来500多平方公里的土地,让南宁环城高速包围的土地面积达到900多平方公里,将为南宁市城市的东向和南向发展留下足够的空间。“大南宁”的腹地将再次扩大。

“新快环”的建设,有利于南宁城市发展空间外扩,沿线尤其是民族大道延长线的土地利用开发将进入高潮。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