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6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南宁招商雍景湾怎么样

南宁招商雍景湾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16-07-26 15:12: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招商雍景湾怎么样?那我们就先说说它所处的地理位置吧。它是南宁各大区域的核心位置,与柳沙半岛相连接的南宁大桥、五项大桥、葫芦鼎大桥、英华大桥均已建成通车,分别连接南宁青秀板块、市中心板块、五象新区以及江南板块,从项目到立体交通枢纽区域。

招商雍景湾区位图

地段不错:招商雍景湾选址柳沙地势最高处,41万㎡新古典建筑群与地面保持35米高差,以最佳角度俯瞰6万㎡意大利风情园林,与社区外青山、荔园山庄、两大高尔夫练习场浓荫相得益彰,享受国家一级招商局物管服务。

蒙特梭利国际幼儿园

再从配套完善:小区周边还有蒙特梭利国际幼儿园,区直机关第三幼儿园等高端。小区内设置有便民菜市、沿街商业配套、架空层小区泛会所、幼儿园、泳池。一步到位的生活配套、教育配套,让您的湾岛生活再无后顾之忧。

招商雍景湾实景图

环境很好:小区内的园林就是一处风景了,而且离滨江公园、青秀山都不远,可以享受到这些好的环境配套。

招商雍景湾位置图

交通便利:虽然没地铁,但是南宁大桥和英华大桥开通,去哪里都不算远,以后五象的车流以及快环和江北大道的流都过来,可能拥堵。学校都在建设,会不会是好学校看以后,配套嘛,还不完善,可能会改善,总得来说还行吧

招商雍景湾4房户型

户型朝向更是受到客户的喜爱:非常好!地处各种经济生活圈中间,去哪都方便,楼盘的基底很高,而且一楼又是高5米的生活休闲场所,看的2楼样板房,按照所规划的小区五重园林设计,以及小区外的建设,成熟起来肯定是高品质的生活区。但是对于能建设到几成所期待的设施,以及要多少时间,也许5年或者更久,这是重点考虑的问题!

招商雍景湾效果图

招商雍景湾怎么样不管是从地理位置还是交通,再到户型都是不错的,看完了之后,不买入手都难。

推荐阅读:

招商雍景湾户型要不要入手你说了算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