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5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保利领秀前城有地铁经过吗 交通怎么样?

保利领秀前城有地铁经过吗 交通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16-08-08 15:05: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所谓地铁一响黄金万两,房价会不会涨呢?那么保利领秀前城有地铁经过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买房看有没有地铁。楼盘离地铁近真的好吗?

但是在地铁旁多为商店,配合地铁营运时间,店家大多也开业到晚上十一二点,整晚车水马龙、人声鼎沸,也许就不是居住的好地方呢。

从地图上可以看到,保利领秀前城附近有两条线路分别为: 1号线(琅东客运站站点)、6号线。

南宁1号线6号线地铁

哎呀,怎么说呢,这两条路线,就是离地铁口有点距离而已。其中1号线途经东盟商务区和埌东收费站,与保利领秀前城正好保持舒适的地铁距离。从项目慢慢走路上青环路也就18,坐电车2。保利领秀前城也是可以直接享受地铁首发红利,进而带动物业升值。

南面的青山大桥 青坪大桥目

同时,周边道路畅通,通达性高。出行最重要的两条路——凤岭南路和青环路,平时拥堵现象较少,路况也比较好。经凤商务区、埌东CBD、青秀山风景区等。南面的青山大桥、青坪大桥目前已经在建,最快预计2017年底可通车,届时

在一期主出入口约500米范围内共有两个公交车站,分别为青环凤岭路口站及凤岭恒大苹果园站,但是途中停靠的公交线路不多,仅97/603/609路3条公交线路经过。

保利领秀前城商圈

再加上凤岭南位于琅东核心片区,到南宁各大商圈都非常便利。保利又是央企,全国前10强房企,个人觉得升值潜力还是非常大的。

其实,小编想说,有没有地铁其实也没有那么重要。保利领秀前城每次开盘都火爆,而且均价都上涨,始终受到购房者欢迎,无不向楼市传递出一个事实:好产品任何时候都会热卖。凭借其城市级大盘、领秀九城的全配套体系,保利领秀前城开盘热销,不仅是楼市信心的表现,更是品牌开发商造城实力的体现。

推荐阅读:

保利领秀前城最新消息 1期压轴23日开盘 8月或推洋房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