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9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保利领秀前城地址在哪里 该怎么走

保利领秀前城地址在哪里 该怎么走

发布时间: 2016-08-09 14:23: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保利领秀前城位于凤岭南路与青环路交汇处,西临青秀山,东临邕江,近山靠水,是南宁市唯一地处5A级山水保护区的住宅,具有诸多景观资源,项目离南宁市体育休闲公园以及青秀山风景区两大公园景区都很近,便捷度高,是其他区域楼盘无法相比的。

保利领秀前城周围环境

保利领秀前城

参考均价:9500 元/㎡

项目地址:青秀区凤岭南路16号(凤岭南路与青环路交汇处)

保利领秀前城一期入口

离一期主出入口约500米范围内共有两个公交车站,分别为青环凤岭路口站及凤岭恒大苹果园站,但是途中停靠的公交线路不多,仅97/603/609路3条公交线路经过。

在地图上测距看保利领秀前城到周边房源2-5公里都是比较方便的。往西侧最近的是李宁体育园,再者到青秀山。

通往保利领秀前城路段

如果沿着凤凰岭路东西方向走时,东侧是沿着凤凰路路一路到高速路交汇点,再者继续可以通到仙葫(凤岭南),再远过龙岗大桥就到了龙岗半岛。

保利领秀前城北侧是近埌东客运站,西北侧是东盟商务区、还有凤岭北。南侧的话,沿着青环路往东南方向会经过青山大桥,还有青坪大桥,即可通往广西文化产业城那边;沿着青环路往西南方向,则是经过良庆大桥,即可通往广西体育文化产业城。

保利领秀前城周围各大主干道

想想如果走完保利领秀前城外围这一整圈近2000亩的“地盘”有多大,至少耗个大半个、快也需要40来吧。

好了,保利领秀前城位置上真的不错,小编就分享到这,如果你已经感兴趣就自己到保利领秀前程实地走走吧。

推荐阅读:

保利领秀前城样板间 为何成为南宁人的挚爱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