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7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保利领秀前城地图 其位置怎么样

保利领秀前城地图 其位置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16-08-09 15:57: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南宁从来不缺房子,缺的是生态宜居的房子,随着城市的发展,宜居的生态资源变得越发,而依靠得天独厚地理资源优势的生态人居越发成为城市品质生活的追求。

保利领秀前城依托自然、生态、人文等资源,出得城市繁华,入拥自然山水,集城市与自然资源之独享,成就5A级生态保护区千亩山水宜居大城。

保利领秀前城在售楼盘

现售5#、9#、12#楼85㎡三房、108㎡、110㎡、130㎡四房在售,参考均价9500元/平方米,5千抵5万。

保利领秀前城规划图

保利领秀前城紧邻邕江,坐拥青秀山,内有3万平方米中心人工湖,周边配备李宁体育公园、青秀山高尔夫球场等设施。项目将打造21万平方米国际级一站式商业及长达1公里的滨江风情酒吧街,还规划建设20万平方米高端商务场所。

在城市繁华之上,以绝佳自然资源创造城市级生态生活。在政府重点打造一江、两岸85公里邕江功能景观的滨江活力文化休闲带,依托绝佳的江山景观资源,成就了最美滨江景观。

保利领秀前城区位图

以人居与江山和谐共融的城市山水新理念,打造江山之中一座城,一座城中有江山的山水宜居大城,可谓江山揽尽,惬意人生。

再者,保利领秀前城坐东盟领衔城市核心地段。锚定东盟商务区CBD城市核心地足所有休闲娱乐购物需求;可以说,地处城市核心地段的保利领秀前城,交通便捷度高,享受的将是5便利生活,圈区位优势明显。

保利领秀前城周边商圈

还拥有1 号、6 号两条地铁线站点,出入全城各个地方,皆可获得经济与环保兼得的出行成本。加上凤岭南位于琅东核心片区,到南宁各大商圈都非常便利。

在这样优越的地理位置,又是央企,全国前10强房企,个人觉得升值潜力还是非常大的,再不入手价格还会一涨再涨哟。

推荐阅读:

保利领秀前城地址在哪里 该怎么走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