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3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为何王宝强离婚100万关注倍超里约奥运? 曝!国民屌丝启示录

发布时间: 2016-08-17 17:15: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就在巴西里约奥运会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王宝强离婚、宝宝别哭、王宝强亲子鉴定,等等舆论消息瞬间刷爆朋友圈。短短几天时间,互联网的每一个角落几乎都有王宝强、马蓉的身影,而此时此刻的许多网民几乎都快忘记了里约的奥运,里约奥运网民搜索关注度5万!王宝强离婚事件受关注度瞬间突破上百万!——这是一个怎样的数据,到底是什么刺激了我们这些国民屌丝?

先来看王宝强离婚网民搜索关注度数据:

上图为百度搜索风云榜截图,从图中我们看出,近期7日热点搜索排行榜,第一第二都是王宝强离婚、曝王宝强亲子鉴定,并且每条搜索热点都是过百万级的搜索关注度,而七日热点排行榜前5位居然都没有见到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着的里约奥运。

于是我用百度指数工具查询了下,居然发现里约奥运的搜索关注度才区区满打满算5万啊!

再来看打开百度搜索页面时右侧显示的实时热点,任然是王宝强有关的事件占据着板块大部分位置,而里约奥运的字眼几乎寥寥无几。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人喜欢关注娱乐八卦,但这也忒离谱了点吧!再怎么说里约奥运也是世界型全球性的大事件,再说体育爱好者、体育明星迷、什么粉丝螺蛳什么的一点也不会比娱乐的少啊!彻夜看世界杯的精神哪去了,通宵看球赛的劲头呢?

王宝强离婚其实他妈的,关我们鸟事!但这是一个事实,这组数据说明了什么,启示了什么?

王宝强只是我们穷矮挫千万屌丝中的代表

是的王宝强离婚的确关我们鸟事,但是作为草根出道的明星王宝强来说,穷!矮!挫!却标杆着我们千千万万的国民屌丝。王宝强的财产怎么分?官司是否打赢?这是我们这些国民屌丝必须力挺关注的。假如说王宝强离婚官司输了,我们这些千千万万的屌丝该怎么想?离婚分财产这只是我们千万屌丝中的一个代表,房子分给谁?包包分给谁?

没房没车没人嫁给你 

在这个房价只涨不跌的年代,结个婚,找个对象,像我们这些屌丝,容易吗?动不动就是一句有房才能结婚,有车才能嫁,就连丈母娘都跳起来喊,没房就没资格娶我女儿!现在房价天天涨,物价那高花一辈子的钱买套房,结个婚,王宝强好还点,可以有那多套房9套啊! 

现在好了有房了你还玩劈腿,还要分你财产

我们这些屌丝不是王宝强,没有9套房可以分,一辈子吐血打拼弄到一套房,就为结个婚。买房还不能买大户型,只能用紧巴巴的钱在五象新区,可怜兮兮的买套世茂茂御府小户型,这样总算能把婚结成。可是如果婚后你还要这样哪样的话 —— 所以我们怒了!王宝强离婚虽然关我们鸟事,但这个事情启示着我们这国民千千万万的屌丝,共同的愤怒!必须力挺王宝强,王宝强财产房子怎么分,就是我们屌丝的焦点,王宝强官司的输赢,就是我们屌丝的希望和失落。

所以王宝强离婚的受关注度百倍超里约奥运的关注度,突破上百万还持续上涨,因为这个事件本身即是娱乐圈八卦类,但这个事件更民生,更刺激这我们这些屌丝,故友情提醒大家各屌丝,婚前买房一定得做财产公正。

支持的,各位屌丝,就像王宝强一样,穷!矮!挫!出身的,支持这个观点的,请在文章下面评论。

责任编辑: hou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