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5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大唐盛世 收藏新园博园风光的生态住区

大唐盛世 收藏新园博园风光的生态住区

发布时间: 2016-08-19 15:38: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源自纽约的都市公园生活

中央公园地处曼哈顿闹市中心,拥有100多年历史的中央公园,是完完全全不同的纽约,远眺公园另一侧的高楼,仿佛这里就是曼哈顿的一个世外桃源。和华尔街逼仄的街道,冰冷的高楼比起来,这里似乎才是让人愿意留在纽约的所在。

正因为曼哈顿拥有中央公园等环境配套,受到众多商界大咖、高端人士的青睐,如媒体大亨默多克等。中央公园附近的房价屡屡走高,从单价看,高端公寓价格已突破80万人民币/平方米。

纽约中央公园的生活方式惬意与舒适,公园人居是城市快速发展后人回归自然的理想居所,已然成为都市生活的新趋势。大唐地产,正倾力打造这样的优质人居作品。

新园博园上,打造南宁生态住区标杆

对于孩子来说,公园就是一座不用买票的游乐园。在柔软的草地上磕磕绊绊地学会走路,在一棵榕树下感知自然的更迭。还有家里的老人相互搀扶着散步,长椅上坐着温柔的母亲,身材不错的美女正在慢跑。每到周末,就与或家人到龙岗“后花园”——新园博园野餐,享受休息时的与家人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公园里的家就是那么怡然自得。

新园博园选址龙岗片区,所选地块丘陵起伏,江水蜿蜒,具有山、水、林、泉、湖等优越的造园要素和底色。园内还将设置生态园林城市、生态社区的展园和展馆,设置四季花谷区、广西植物展示区、湿地花园及东盟植物园。此外,在园博园将有15个东盟国家的国花国树扎根,届时,大唐盛世业主可以在家门口感受东南亚风情。

大唐盛世 与纽约同步的都市生活

随着园博园的建设,也将会使得龙岗区域的配套设施进一步的完善。未来将开通多条城公交BRT专线与地铁接驳。

未来的龙岗,就如同今天的美国纽约。这里三面环河,公园占据了核心区域。目前,五象龙岗片区的房价在五千至六千之间,只是纽约中央公园周边房价的零头。大唐盛世坐享9千亩国际园博园,园林配套堪比纽约中央公园。项目周边,同样具有金融区+中心公园的禀赋,两江六公园的天然环绕,还有五象及龙岗两大商务核心区的支撑,打造与纽约同步的都市生活。

城市公园美宅 高拓展率、高舒适性、高观赏性

75㎡-127㎡公园观景高层美宅


130㎡-160㎡一梯二户花园洋房

火热预约中!

大唐盛世,明天的城市公园

诚挚恭迎您莅临亲鉴!

【项目地址】大唐盛世营销中心 五象新区·龙祥路38号(龙岗大道东侧)

推荐阅读:


大唐盛世公园人居4.0样本暨品牌体验会落幕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