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6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招商雍景湾 湾岛“三心”社区为走心生活而来

招商雍景湾 为走心生活而来

发布时间: 2016-08-19 17:27: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颜值”这个词被用烂了的今天,“走心”的东西显得难能可贵:剧情走心的电影才能打动我们;情感走心的音乐才能让我们悄然落泪……同样,在竞争激烈的楼市中,徒有“外表”怎么行?只有走心的好房才能吸引人。招商雍景湾——招商蛇口以实力与诚意精心雕琢的湾岛“三心”社区,向南宁人敬献一种更走心的生活方式。

走心的力量是不可思议的,每一天醒来,都是“心”的开始:从入住独家订制的带装修房,到24全天候的智能社区守护;从7800亩的青秀山和玉带环绕的邕江,到齐全的养心配套和13大绿色人居保障,招商·雍景湾为每位居者打造一种省心、安心、养心的走心生活。

招商雍景湾实景图

订制带装修 省心

招商·雍景湾参考上千户家庭日常生活习惯,首创以订制为基调的带装修模式,为南宁的居者打造独具一格的 “订制菜单”:舒适版、豪华版和加装项目,同时提供了深色和浅色两种色系选择。这意味着,业主在买房之初就能对未来新家的带装修风格、色彩调性、厨电卫浴品牌还有收纳空间等进行多样化选择,让每一位业主真正享受省时省心、一步到位的入住体验。

【人性设计 生活暖心】

订制带装修还拥有许多人性化设计藏在各个细节中,例如:玄关柜具有强大的容量和分类功能,能够收纳几十双不同季节的鞋靴,稳固的小挂钩设计牢牢挂住平日里易丢失的小物件;过道中嵌入暖心的感应小夜灯,让人深夜回家不再手忙脚乱;客厅、卧室安装的USB插口,让手机随时充饱电。除此之外,无论是电冰箱独立回路、卫生间防滑排水处理,卫生间的方形铝扣板不仅防潮能力一流,而且不易变形.......没有精细的观察试验和多年的经验,普通开发商很难做到如此人性化的细节处理。

【名牌家装 居住放心】

在带装修品质方面,招商•雍景湾更完美承袭了招商蛇口多年中高端楼盘带装修经验,对于各品牌进行优胜劣汰,帮助业主规避对带装修品牌一无所知、品质缺陷的风险。不仅使用老板三件套、科勒洁具、欧派橱柜等一线家装品牌,光是地砖即采用手工精细的斜铺做法。为了体现居家艺术感和尊贵感,独具匠心地采用大理石双波打线,而这样的设计,往往只在豪宅项目才会配备。加上招商局物业——国家一级物业保驾护航,后续保障到位,可以说招商·雍景湾的订制带装修房可以让购房者买得省心、住得放心、生活更舒心。

招商雍景湾样板间

推荐阅读:

智慧湾岛 爱上招商雍景湾“三心”生活!


智慧社区 安心

招商·雍景湾引入市场上少有的智慧科技,包括门禁系统、停车场智能系统、家居安防系统、智能家居系统、云安防等等。在招商·雍景湾,你的保障不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的灯泡、摄像头,而是一个智慧系统,也许你会产生处于科幻电影里的错愕感,但你一定会真切体味到这是一种人性化、智能化的生活改变。

【人脸识别 便捷解锁】

人脸识别对讲门禁系统,从此再无忘带钥匙的烦恼,一秒刷脸轻松回家!

【云端安防 实时监控】

手机app可与社区、家庭的多点监控系统相连,即使出差在外,也能24替您关爱亲情,打开手机远程就能看孩子、看老人、看宠物,家中动态随时掌控。

【车牌识别 出入畅行】

智能停车场系统无须开窗读卡,遇到雨雪天气再也不怕雨水进入车内,早晚高峰业主无需排队出入,生活从此倍感便捷。

【智能家居 掌上遥控】

夏日炎炎,还在办公室,担心回家太热?不用遥控器,只需一部手机,便可轻松转变家的状态。

(部分项目需自费,详情请询招商局物业)

全能配套 养心

招商·雍景湾,位处柳沙半岛之地,优享柳沙半岛宜居生态资源,背靠7800亩青秀山,前揽270度邕江,以35米高差占据柳沙半岛制高点,两大高尔夫球场、国宾荔园山庄、青秀山高尔夫球场、柳沙生态公园、五象岭森林公园、青秀湖公园、五大生态绿肺在这里环伺簇拥,这样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奠定了招商·雍景湾品质的高起点。英华大桥、五象大桥、葫芦鼎大桥与南宁大桥四桥飞架,构成了既享城市中心繁华,又享自然山水养心静谧的湾岛之境,是真正难得的宜居之地。

不仅如此,在社区配套方面,招商·雍景湾以“养心”的标准为业主开辟一方生活净土,项目利用雨水搜集系统、户内自然通风采光、人车分流等13项绿色人居体系,把最多的绿色还原给城市生活。60000㎡意式风情园林,让疲于奔波的你回归生活,享受生活与自然的美好,享受家的温馨与温暖。在健康环形跑道上,与爱人携手来个浪漫奔跑;在南宁市第四幼儿园中,笑看孩子欢乐地玩耍;在无边际按摩泳池里,畅享夏日运动的激情;在排球场,和邻居一起打场比赛;在空中木栈道、在儿童嬉趣园、在泛会所,只要你想,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枯燥工作后的快乐生活。招商·雍景湾给生活一个优雅的转身,精心雕琢出一个城市繁华中的养心生活。

95-133㎡(建面)高拓展订制带装修 开盘在即

招商•雍景湾现推出的95—133㎡高拓展订制带装修,在市场上的受询率较为可观,客群从新婚夫妻、三口之家到三代同堂的家庭,都具有相当高的比例。不管是从赠送面积、还是空间利用上,该带装修产品是市场上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户型方正,动静分区,空间利用率高,有大度观景阳台和卧室飘窗,可俯瞰邕江、眺望青山,三房至四房的设计,能满足三代家庭的改善需求,且价格不贵。不少业界人士都认可:雍景湾是少有的高性价比产品,在南宁市场上,绝对是卖一套,少一套。

》》》好消息

自治区示范幼儿园进驻 3~15岁全公立教育全程护航

2015年,广西自治区示范幼儿园——南宁市第四幼儿园率先直营进驻招商·雍景湾,并承袭公办幼儿园运作模式,给孩子最优质启蒙教育。项目旁百亩公立荔英学校(含小学、中学)设计已成功招标,柳沙第一所高中也将规划建设,共同形成15年全龄段顶尖的教育标杆地。

》》》》招商蛇口——城市生长的力量 品牌时间轴

1979年1月 蛇口工业区创办,打响“改革开放第一炮”

1984年5月 招商地产正式注册登记,成为国内最早的房地产公司之一,也是第一家实行住房制度改革、第一家开发商品房的公司。

2001年7月 招商地产置换“招商港务”股权,实现上市(股票代码:000024)

2015年12月30日 蛇口工业区吸收合并招商地产,实现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整体上市,(股票简称:招商蛇口,股票代码:001979),再次吸引新一轮国企改革。

2016年7月15日,招商蛇口发布全新品牌主张——“城市生长的力量”,用对待生命生长的方式升级城市,聚合原招商蛇口工业区、招商地产两大旗舰企业,以“产、网、融、城一体化”推动城市升级发展,致力打造智慧城市、智慧商圈、智慧园区、智慧社区,围绕社区开发与运营、园区开发与运营、邮轮产业建设与运营三大核心业务,全面锻造城市升级和园区运营能力。目前布局全国33个城市,开发精品项目近200个。总资产2109亿元。

营销中心地址:柳沙半岛柳沙路13号(五象大桥桥北)招商·雍景湾营销体验中心

责任编辑: xiaom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