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1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安吉万达金街首批商家 8月20日璀璨开业

发布时间: 2016-08-19 17:39: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奥运会看得精彩不如出门玩得出彩,运动员夺金,但你可以玩“金”。8月20日安吉万达广场首批商家开业大典,全民玩转整条金街。此刻可不仅仅是BOSS们的财富宴会,也可以是市民朋友吃喝玩乐购的新天地。特色商业活动、歌舞表演与抽奖大礼争相献上。小伙伴们预先感受欢乐,做好准备强力出击吧!

安吉万达广场首批商家8月20日璀璨开业

【金街第一幕】舞狮庆贺首批商家开业盛宴 人人免费抽iphone 6s plus

此前安吉万达金街进驻商家已有部分开业(如:榜样、察里王子、百味丰汤包等)。而今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好金街,蓝山梦音乐咖啡吧、建设银行、电信营业厅、移动营业厅、林林家海外购、UCC国际干洗店、三只蜻蜓等百强商家都已经签约涌入。安吉万达金街在业态繁华的闹市中,包含了现代的商业文明,聚集了海量商机和投资潜力,投资金街一铺,价值一呼百应。而今首批商家开业升级,这是金街的信心和骄傲!开业大典当日有祥狮采青,盛放礼花。舞狮队还会去店铺传递美好祝愿,预示开业商店人烟云集,繁荣兴旺!

在金街将愤怒的小鸟“真人化”,想弹就弹;挑战益智打积木,体会一锤定江山的感觉,这不就只等民间高手来把好礼带走。别急,好玩的事情自然少不了年轻的潮派,摇滚乐队演奏出一个小型音乐节,街舞团PK、长腿美女助兴舞蹈,做运动不如跳舞,够潮就让细胞跟着跳起来吧。除了“刺激”眼球和耳朵,当然少不了全民都能参与的免费大抽奖,一等奖iphone 6s plus (128G),二等奖iwatch …只要是安吉万达的真爱粉,幸运女神一定会降临在你身上。

【金街第二幕】《疯狂动物城》主题展 拍照党的福利来啦

曾经是否幻想过电影角色走进三次元的场景呢?来安吉万达金街,幻想会变成现实。8月19日-20日大朋友带上小朋友,漫步在安吉万达金街的大小街巷说不定就能偶遇惊喜。因为狐狸尼克和兔子朱迪准备带着他们的朋友住进安吉金街啦!狮市长、牛局长、夏奇羊、还有名为“闪电”的超慢树懒先生,不仅能见到摸到还能和他们合影,让相册和朋友圈跟冷清说拜拜。

【金街旺铺价值诱惑 第二批招商人气争夺中】

投资商铺必须锁定安吉金街,作为定鼎安吉CBD中心一铺,安吉万达不仅囊括了人财两气,还是城西人第一商业消费首站!在市场大环境方面,金街街区规划多连廊、通道,紧邻大商业,最大化的分享了商业百万消费人潮,是名副其实的旺气之地;招商方面,不仅保证铺满开业,私营铺主分享0培育期商业氛围,商铺的投资潜力巨大,更有28年商管专业团队全程式服务,保证商家安安心心去投资,稳稳定定来收益。

一口价特惠铺,带租旺铺,推出即早疯抢!抢占安吉万达带租约铺,开业根本不用等,0养铺期拒绝投资空耗,坐拥金街旺铺每年增值,更能获得稳定的回报租约。选择好店铺再出手,投资安吉金街,成功享受“甩手当掌柜”的滋味!

39-量供应,投资价值凸显诱惑。金街旺铺第二批招商人气争夺中。想要成为财富的不败赢家,就要来安吉万达金街!

安吉万达广场商业分布图

推荐阅读:

安吉万达广场详细资料

责任编辑: xiaom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