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9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南宁65座桥梁披换新装 防腐已进入收尾阶段

南宁65座桥梁披换新装 防腐已进入收尾阶段

发布时间: 2016-08-20 11:32:3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5座桥梁防腐喷涂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

长期以来,南宁市区的很多桥梁桥体都是混凝原色。昨日上午,记者在竹溪立交桥底看到市政工人正在对桥墩和桥体喷涂,桥墩喷涂的颜色下部分为灰色,上部分为米黄色;而桥体的颜色为米黄色,环绕来看整座立交桥底,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

民族大道上的桥梁主体防腐喷涂已完工

市政工程管理处项目科工程师李辉介绍,对竹溪立交桥体涂漆是民族大道修复完善桥梁装饰工程当中的其中一项工作。涂漆后的桥墩除了更美观,由于新采用的金属氟炭漆还对桥梁外观起到防腐防污作用,“防腐防污针对钢镶梁和混凝土挡墙。防腐喷涂整治后,既对桥梁结构起到保护作用,也提升了景观效果,与打造‘广西壮乡第一路’目标配套”。

喷涂工程不只是对桥梁底部,桥上也作相应喷涂。喷涂的颜色以“灰色+米黄色”为主,这两种颜色搭配是经过专家论证设计的,不仅美观,同时也给驾驶员一种很好的视觉。

据悉,南宁市区桥梁喷涂工程分别在今、明两年实施。今年的任务是对民族大道、机场高速公路等道路65座立交桥、人行天桥及跨线桥梁进行清洗喷涂。目前所有防腐喷涂工程主体已经完成,正进入收尾阶段,计划8月底全部完工。届时,市区桥梁“颜值”将大幅提升。

推荐阅读:

南宁民族大道修复改造进入尾声 通行顺畅不必再绕路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