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1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南宁市地铁1号线开始空载试运行 全线试运行指日可待

地铁1号线空载试运行 全线开通已指日可待

发布时间: 2016-08-25 09:52:07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4日,南宁地铁1号线正式进入空载试运行阶段,这标志着1号线将迎来全线试运营“倒计时”。据了解,此次空载试运行历时三个月,不对外售票载客,在此期间南湖站至火车东站正常对外运营服务。


 此次空载试运行历时三个月 不对外售票载客

“空载试运行是指在地铁工程初验合格并完成系统联调后的非载客运行,列车在轨道上空载试跑,不对外售票载客。”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副总经理祁勇表示,空载试运行期间将重点对地铁各设备系统和整体系统进行可用性、安全性和可靠性测试及考核,对运营作业人员培训、故障模拟和应急演练等情况进行检验。

24日上午 南宁地铁1号线正式进入空载试运行阶段

据介绍,空载试运行期间,南宁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将同时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设备故障应急演练等,以此提高运营人员的应变能力、检验调度对现场的指挥调度能力和列车运行的组织能力。各运营演练与试运行各项目的实施将根据工程建设、综合联调及工程缺陷整改的进度情况,在不同时间段灵活穿插进行,全方位的保证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的全线试运行。

据了解,本次试运行将分为三个阶段,8月下旬至9月上旬,开始进行低密度行车及系统功能操作,同时检验各岗位人员协作情况,9月中旬至10日上旬,进行中密度行车及非正常应急处置演练,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石埠站至火车东站按照《运营时刻表》空载试运行,对运营各系统进行压力测试,检测各系统稳定性。试运行期间南湖站至火车东站正常对外运营服务。

空载试运行后,将迎来专家组评审,为年底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全线正式开通试运营取得“行驶证”提供坚强保障。

推荐阅读:

南宁地铁4号线一期将进场开建 设19座站全长24.6km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