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5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城市速度升级 大唐盛世与繁华

发布时间: 2016-08-25 15:00: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大唐盛世,通达全城的八桥双地铁城市枢纽

地铁时代 生活从平面到立体

随着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东段)正式开通试运营,南宁正式迈入地铁时代。“地上+地下”的立体交通,让生活不再局限于传统的平面出行方式,立体出行也将成为未来趋势。

大唐盛世享有双地铁的国际捷运体系,北通龙岗大道、凤岭南路,15快速接驳东盟商务区、火车东站。每天多睡半的懒觉,再也不用担心早高峰。当别人汗流浃背堵在路上,你已经优雅的坐在办公室喝着咖啡。周末还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连等地铁的时间也可以用阅读填补空白。

项目西接南宁的第二条“民族大道”——五象大道,贯穿总部基地、体育中心、园博园等城市至优资源,未来将作为南宁最具名片效应中心上一节游泳课,或是花一天时间到园博园享受不被干扰的亲子时光,尽享精彩生活!

8桥飞架邕江,3纵3横的交通路网,处于这样的区域,前景无限可期!

两大商务核心 区域前景无限

未来的五象龙岗片区,就如今天的美国曼哈顿,不仅拥有高端商业区、办公区、省级市政配套区,更是率先开启地铁捷运时代,成就最繁华最具价值的区域。以五象商务区和龙岗商务区这两大商务核心为基础,将引领国际龙岗比肩世界。

大唐专筑中心 启幕都心生活

大唐盛世位于此片区正中央之位,同步享有8桥双地铁国际捷运体系,让出行、归家的路一路绿灯。同时还拥有万达茂、宝能太古城、广西文化产业城等国际级城市商业配套,让每个家庭及成员都将体验同步世界潮流的优越生活!

越 越难求

大唐盛世,不仅是通达全城的八桥双地铁城市枢纽,且享有两江6公园自然资源,生态环境达到旅游度假水平!目前市场上,多以单个生态湖公园打造湖居生 活,但只有大唐盛世能达到在中心位置360度真正的贴近自然,可遇而不可求。

抢占先机正当时

纵观北上广地区,轨道商业对周边地区的地价以及商业提升比率,一般会达到5%—10%,最高也可达到20—30%。

目前,地铁1号线已初获建设成果,预计2号线将于明年全面开通。届时,地铁沿线物业价值也将迎来新一轮飞跃。将来地铁4、8号线交会带来的双地铁物业,不仅能给广大业主带来更具便利的出行体验,更牵动区域商业价值提升,前景不言而喻!

地铁物业价值红利,越早抢占,升值空间越大。五象新区即将步入“万元时代”,龙岗片区升值潜力不可小觑,现在正是抢先占位地铁房价值的好时机!

大唐盛世,正是大势所趋的明智之选!

城市公园美宅 高拓展率、高舒适性、高观赏性

大唐盛世B1户型

9月荣耀开盘,75㎡-127㎡公园观景高层美宅,130㎡-160㎡一梯二户花园洋房,火热预约中!来访即送价值50元青花瓷套碗,砸金蛋抽大奖。

大唐盛世,明天的城市公园

诚挚恭迎您莅临亲鉴!

【项目地址】五象新区·龙祥路38号(龙岗大道东侧)

推荐阅读:

大唐盛世 收藏新园博园风光的生态住区

责任编辑: xiaom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