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2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广西史上最小别墅仅87㎡!这你敢信

发布时间: 2016-08-25 15:50: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7平米的房子?很多人的第一反应为,是紧凑的小三房?或舒适的两房?但在保利山渐青·如院,诞生了这样一个产品,87平米的别墅,占天占地,还送庭院面积达1:1的院落,做到前庭后院!

保利山渐青如院

广西首创,最小别墅有多小

人们理解中的别墅,大多是金碧辉煌,奢侈豪华的庞然大物,看惯了繁杂的建筑线条,堆砌的外立面装饰,外面虽奢,但内在却少了几分返璞归真的居住意义,所谓的奢华却也稍显空洞。

保利山渐青如院

保利山渐青如院

2016年,广西保利打破传统别墅的住宅格局,以87方最小别墅,实现了更多的人一直寄予于独享天地的院落居住梦想,87方的别墅,开启广西别墅史上最传奇的惊艳之作。

精细推敲,以细节重新定义别墅

“广西史上最小别墅”的灵感,基于对中式传统院落的研究,回归院落生活,让人们能够与大自然更亲近,让房子融进自然与天与地,让每一户都能享受到独有的院子和舒适的尺度。

保利山渐青如院客厅

如院的设计师们经过了上百次的反复推敲和斟酌,每一个尺度都是为钟情于院落情结的人所度身设计。最别具一格的别墅,以私密又丰盛的空间,还原院落、自然、风景和居住的本身。

87方最小别墅,能做几厅几房

87方的别墅不仅做到了两厅两房,再送2个院子;庭院还可以改造成菜园,别有春生夏长、瓜棚豆架之趣。

保利山渐青如院客厅餐厅

最小别墅户型图流出,正确的解读方式是什么

现在,就来看看,这个神奇的户型是如何设计出来的。

保利山渐青如院客厅户型

山渐青·如院,在逸养新里程的产品定位上,首要考虑家庭的需求:必须要有两室两卫。

庭院面积达1:1的院落分布在前庭和后院,

无论躺在浴缸里泡澡,在客厅好友欢聚,或是在卧室里小憩,抬眼便是窗外的一丛芭蕉、几根石笋。

山渐青·如院样板展示区已正式对外开放,87-205㎡中式合院别墅启动预约。87方最小别墅,席位,火热预约中。

推荐阅读:

世界级艺术家空降南宁 保利倾心巨献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 xiaom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