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3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房子究竟买不买得起 限购下的抢房众生相

发布时间: 2016-09-05 17:42: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今天是95日,本不是什么特殊日子,但对于厦门购房者来说,是个大日子。厦门酝酿已久的限购政策,今天将正式开始实施。在大限之前,市民的购房热情空前高涨,为了把房子买到手,这些购房者也是出尽了大招。

要买房打飞的

91日中介早晨6点排队取号,有人从东北打“飞的”赶来厦门过户只为赶上楼市限购的末班车,到了92日早晨6点已经太迟,凌晨4时就有中介在市政服务中心排队取号了。”厦门媒体《海峡导报》对这两日厦门楼市交易的“疯狂”现象这样描述。可见这限购政策的影响力有多大,东三省的人民都已经按捺不住了。

要买房先离婚

都说买了房子好结婚,买新房当个婚房,幸福美满。现在好了,限购政策一出,上海的民政局离婚大厅都被想买房的人给挤爆了。上海政府29日刚辟谣,30日新房成交量逆势到了2139套。831-91日,每天新房成交量依旧保持在1000套以上,单日千套以上已维持7天,逼得民政熔断放号。就听说股市能熔断,没想到离婚排号也能熔断呢?

这房子究竟是买得起还是买不起

这就让人有些摸不清头脑了,全国上下一直都在抱怨房价过高,有人算过,按照普通工薪阶层的收入,在北上广买一套房子至少需要奋斗六七十年;在南宁买一套房子也需要奋斗二三十年,这还是建立在不吃不喝的基础上。

但限购政策一出,购房者蜂拥而至,哪怕离婚也要多买一套房。小编不禁要问,我们究竟是买得起房还是买不起房?仔细一想,限购限住的只是工薪阶层,真的买不起房的,还是买不起。该买得起房的,或许买得更多。

推荐阅读:

详细解读厦门楼市限购 二线将重启限购时代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