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5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联发君澜首届博饼文化节即将欢乐开锣

发布时间: 2016-09-14 15:53: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联发君澜中秋感恩大回馈,全城现金悬赏寻找博饼神骰王!首届博饼文化节大家欢聚一堂,试手气,比高低,拿大奖,吃喝玩乐High不停!还有4888元的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此次联发君澜千人博饼活动将从2016年9月16日-25日,以民俗为特色,融入许多传统中秋节文化。活动现场将有一连串的互动游戏及美食享受。相信会给现场的来宾准备一个从未体验过的中秋民俗嘉年华盛宴!

百年传统,全城共博,惊喜不停

说起“博饼”二字,南宁人或许不太了解,当考究其历史渊源,便也可追溯到300年前。博饼,是闽南地区几百年来独有的中秋传统活动,是一种独特的月饼文化,也是闽南人对历史的一种传承。传说,中国民族英雄郑成功屯兵厦门,每到8月15日月圆之夜,满怀反清复明之豪气的将士们愈发思亲怀乡,郑成功的部将洪旭与兵部衙门的属员为了宽释士兵愁绪,激励鼓舞士气,经过一番推敲,巧设“中秋会饼”,通过“掷骰子”活动让全体将士在凉爽的中秋夜晚欢快一博。

比赛通常由6个骰子组成,从秀才到状元不等,比如六颗骰子中有一颗为4点,就是秀才,别名一秀,而诸如六颗骰子中有四颗为4点,两颗为1点,恭喜你中了状元,别名插金花。

为期两个星期的博饼活动,新老业主或市民可凭海报到联发君澜营销中心领取博饼券,初赛时间为9月16、17日、24日(10:00-12:00,15:00-16:00),决赛时间为2016年9月25日(10:00-博出王中王为止),报名到场参加的,十人即可成桌!无论是初赛还是觉得,每桌的胜出者即获现金大奖!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参与进来,和朋友们一起博好运,赢大礼吧!

好运连连,共庆中秋

早在2008年,中秋博饼民俗正式成为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2016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作为中国地产双百强房企-联发集团,联发带来一场独具福建特色的“博饼”文化盛宴,和您共同谱写不一样的团圆。

与亲朋好友或素未谋面的人聚在一起玩博饼,不仅是对传统精品文化的传承,更重要的是能收获一份开心,讨一份好彩头,若是能在博饼中博得状元,那么一整年的运气也就不会差。

联发君澜,凤岭北核心,人居价值看涨

联发君澜自入市以来,利好频频!在联发君澜优居上半年凤岭北销冠前三甲的成绩下,离2016年新仅1公里的距离!近日,又一区域重磅利好降临凤岭北!7月31日,南宁、玉洞、二塘、五合、蒲庙、五大收费站撤销,南宁东、南宁南、安吉东、玉洞西四大高速公路收费站正式开通。仙葫及三塘正式归入城中,南宁从此开始进入大城东时代,“城东”从此变“城中”,原本寸土寸金的凤岭北更是随着区域又一大利好,价值非常,联发君澜占据凤岭北核心地段,第一时间近享区域发展红利,价值看涨!

联发集团一直竭力为业主高品质人居生活,在二期组团中,以联发君澜通过“互联网+”结合到现实生活中,进一步加速了联发在产品营造和营销方式上的创新。联发君澜本次与丝柏科技强强联合,引进智慧社会一体化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社区可视对讲系统、社区全WIFI覆盖、窗帘控制等”一系列智能家居硬件+软件覆盖。作为本次二次新品的一大亮点,业主将体验到前所未有的高品质生活,更懂得享受生活!

据悉,联发君澜二期哈佛组团内部认购引全城热抢!一期准现房清盘特惠,少量房源递减中!二期11#盛惠加推,预约正式启动。另外,老带新购房有惊喜,更多现金奖励、更多车位抵用券等你来拿!

推荐阅读:

南宁联发君澜的开发商到底是哪个

责任编辑: xiaom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