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0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月满澜湾!金悦澜湾迎中秋欢乐嘉年华与您玩转中秋!

金悦澜湾迎中秋欢乐嘉年华与您玩转中秋

发布时间: 2016-09-14 16:04: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悦迎中秋,月满澜湾!金悦澜湾迎中秋欢乐嘉年华与您玩转中秋!

离中秋佳节越来越近,今年中秋该去哪玩呢?金悦澜湾给你最棒的答案!9月15-17日,“悦迎中秋,月满澜湾”主题活动欢乐来袭!刺激有趣的博饼大赛,缤纷趣味的各种手工DIY,美味的烤乳猪,精美礼品等,一定会让您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快乐中秋!金悦澜湾英华桥南88-137㎡热销户型6字头起,九重钜惠,给“利”全城!

相同的中秋,不同的玩法!这个中秋,欢乐再升级!

一年一度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上周末金悦澜湾喜迎中秋“七仙女”全城送福的活动是不是让您意犹未尽?或者是您遗憾错过?没关系,9月15-17日,金悦澜湾“悦迎中秋,月满澜湾”主题活动盛大来袭,让您欢乐再升级!丰富有趣的活动环节,一定会让您大呼过瘾,不虚此行!

刺激有趣的博饼游戏,好运在手,好礼你拿走!

缤纷趣味的手工DIY大杂烩,巧克力、曲奇饼、大灯笼,等着你灵巧的双手加无限的创意,让他们变化出新的模样呢!快来动手,一起享受快乐吧!

花灯猜谜,好礼不停,再忆人生好知识~

更有美味烤乳猪免费品尝,快来享受一次舌尖上的饕餮之旅吧!

相同的中秋,不同的快乐玩法!9月15-17日,金悦澜湾“悦迎中秋,月满澜湾”等你来玩,一起欢度中秋,一次嗨个够!

金秋购房节火爆来袭!九重钜惠,给“利”全城!

实力国企铁投集团荣耀钜献——英华桥南,德系大境,60万㎡德系滨江人居大境,金秋购房节火爆来袭,钜惠全城!88-137㎡热销户型6字头起,全城热捧!20套一口价特惠房源,买到赚到!

购房尊享九重缤纷好礼——一重礼:双节一口价特惠房;二重礼:中秋购房享2万特惠;三重礼:电商团购享3万特惠;四重礼:每日前10购房享额外99折;五重礼:成交砸金蛋,百分百有礼;六重礼:成交抽奖赢免费出国游;七重礼:老带新奖励全新升级;八重礼:到访皆有好礼拿;九重礼:中秋猜灯谜赢好礼!如此难得的置业良机,请勿错过!

推荐阅读:

金悦澜湾违规了?什么情况

责任编辑: xiaom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