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0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大唐盛世75-116㎡浩瀚湖景房璀璨绽放

发布时间: 2016-10-21 16:31: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一生,千万种追求,过想要的生活,去旅行,去奋斗,过知足常乐的日子;或者是想住理想中的房子?而房子是欧式的,中式的......住在山边的、水边的,或者是在繁华里的?而在南宁,就有很多人说过,他们想拥有一座能舒适、会呼吸的房子,有湖、有公园,比如五象龙岗的大唐盛世

缘何如此说法?小编带你一一解读:

大唐盛世,戴着生态氧罩的房子

在每一次踏入大唐盛世营销中心,小编也曾想过听听买房者的心情。就在最近,采访到一位40岁来买房的覃先生。在谈及房子的时候,他说,生活的根本是房子,房子的关键是健康的处境,一汪灵水,一座大山,一片绿林,都是自己最看重的!而选择大唐盛世,是因为生态的氧罩,每一次呼吸都是一次轻松生活的体验,鲜氧无时无刻呵护着生活的每个细节。他也听说,大唐盛世这里贴近自然、健康生态,邕江邻距离的灵水浸润,让生活富氧清新。还有多个绿色公园城于家不远处,花草鸟树的美好意境,更是让生活平添悠然惬意。

一所房子,一家人的欢乐圣地

同时,覃先生更谈及,自己是个注重休闲运动的健康提倡者,更是爱家的行动者。一家人的玩法和心情也是此生最重要的任务。对于大唐盛世,看上的更是项目自身更配备的全天候生态慢跑步道,每天待阳光微露,早起运动,唤醒城市的元气;楼下还有5万平米商业Mini Mall让永远美丽的妻子衣柜里的衣服永远不过时;社区配备康体医疗配套,呵护父母的健康;更有亲子泳池,闲暇时,和孩子开启欢乐的世界;还有18班社区幼儿园、30班社区公立小学在项目的配套内;小区内双架空层泛会所,让您的乐趣不止于乏味的手机朋友圈点赞,拓宽一家人的圈子,哪里都是邻里温情。覃先生还表示:一家人的舒畅健康心情,源自于此,你值得拥有!

大唐盛世,75-116㎡浩瀚湖景房,璀璨绽放

一所好房子,已经满足很多人的需求,你呢?大唐盛世,湖居公园大城,您的健康悠享家,现在75—116㎡浩瀚湖景房,璀璨绽放,赶紧来拿下吧!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