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1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南宁住房公积金贷款服务部28日正式营业 可与银行现场签约

南宁住房公积金贷款流程简化 可现场签约

发布时间: 2016-10-25 08:51:1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后,市民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将不用再“跑断腿”了。昨日,记者从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筹建的贷款服务部将于11月28日正式对外营业。届时,南宁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将享受到一站式服务,全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流程将进一步简化。

南宁住房公积金贷款服务部11月28日正式营业 

以往,市民办理公积金贷款,首先需要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交材料,待中心在10个工作日内审批通过后,市民方可持相关材料前往银行进行签约。贷款服务部成立后,随着多家银行的进驻,市民提交相关材料后,即可在现场与银行预签合同,省去了市民来回奔波之苦。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有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北部湾银行以及中信银行等七家银行进驻。

据介绍,贷款服务部除负责集中办理市本级(六个城区,不含武鸣)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受理、审批、发放和回收工作外,还将负责制定并完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操作规范并监督委贷银行执行。同时,还可办理提前还款、开具相关证明、扣款账号变更等其他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关业务。

据了解,贷款服务部正式营业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贷科将同步取消,管理中心各城区营业部也将停止受理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但各县管理部仍正常受理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即从11月28日起,市本级有需要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的市民,需前往青秀区长湖路18号中天世纪花园A区一层19-1号和A区二层3、4号进行办理。

推荐阅读:

南宁提取公积金有新办法 可到衡阳路工行代办点

责任编辑: qinsun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