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5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邕商品房销售连续6月增速超30% 90㎡以下仍需去库存

邕商品房销售连续6月增速超30% 运行良好

发布时间: 2016-10-26 10:33:4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昨日,南宁市统计局发布统计分析,南宁市房地产开发市场运行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今年前三季度,南宁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548.09亿元,同比增长28.37%,同比增速逐月稳步上升。商品房销售面积达797.8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3.08%,且自今年4月以来已连续6个月增速在30%以上。

前三季度,南宁市房地产开发投资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548.09亿元,同比增长28.37%,增速比年度均线高2.1个百分点。其中本年新增项目完成投资151.62亿元,占全市房开投资总额近三成,拉动全市房开投资增速增长15.61个百分点。

除了新增项目,大型项目对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推动力非常强劲(具体情况参照下图)。

南宁市前三季度大型项目投资情况及商品房销售面积情况

在房地产开发投资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同时,受商品房交易市场整体回暖,以及热点城市房价不断走高的影响,南宁市新建商品房销售市场热度不减。前三季度,南宁市商品房销售面积797.8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3.08%,并且自今年4月以来已连续6个月增速在30%以上。

南宁市房地产销售市场的升温也带动了一批库存商品得到逐步消化,但90平方米以下住房和商业营业用房现房销售压力仍旧比较明显。

三季度,全市现房待售面积379.62万平方米,增速比去年同期下降12.21%。其中90平方米以下住房现房待售面积56.5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7.48%;商业营业用房现房待售面积7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9.06%。统计分析指出,从数据来看,90平方米以下住房和商业营业用房现房待售面积去化成效仍未显现,说明这两类现房产品有可能因为自身设计、结构、地段等因素的影响,导致目前在市场上的销售受到一定的局限,这两类现房产品将是南宁市商品房下一步去化工作的压力和值得关注的重点。

推荐阅读:

9月70城房价63城上涨 环比涨幅达到1.8%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