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9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楼盘网《一封家书》共筑南宁家园梦

发布时间: 2016-11-16 19:41:0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前言:930新政至今,房地产市场进入深调期。多地频出的一系列政策,重启限购限贷、规范价格、去市场杠杆、严打虚假广告等,新政满月,市场热度降温初现峥嵘,量价变化预期效果明显,这无不体现体现政府抑制房价、体恤民生、引导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坚定决心。

楼盘网《一封家书》共筑南宁家园梦 

响应政策号召,回归市场真实需求与供给,共同推进南宁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南宁楼盘网勇担行业重任,“从心出发,全新起航”——本着“真实”、“透明”、“健康”的态度回归媒体本真、回归购房者、传播新能量,正确引导舆论导向,我们行业重塑定位:回归购房者的服务平台;回归楼盘价值传播的网络平台;回归内容和专业的楼盘信息服务平台。

值此楼市深调期,开发商显现的浮躁与焦虑、购房者表现的迷茫与犹豫,为了搭建调控背景下购房者与市场的沟通桥梁、满足购房者的居住需求、推进行业的快速稳定发展。秉承服务购房者的理念,楼盘网勇担行业重任,特推出“一封家书”——理性置业、美丽筑家倡议,倡议购房者以实际需求为导向合理置业;倡议房地产开发企业行业自律,用产品质量和合理价格回报市场,共同维护南宁房地产业大家庭的健康发展,为当下购房者提供真实、专业、全面、及时的购房服务,为购房者的南宁家园梦负责。

楼盘网《一封家书》活动主旨:理性置业、美丽筑家。

一、南宁楼盘网将联合全市有社会责任感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及品牌项目,汇集购房者真实需求提供真实透明、理性专业的购房参考,为建立健康稳定的房地产市场新秩序而努力。

1、呼吁:全行业和衷共济,响应最新楼市调控号召,不哄抬价格,不捂盘惜售、一房一价等,共同营造透明、公平的市场环境,推动南宁楼市健康发展;

2、呼吁:南宁有社会责任感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为购房者提供质量保障、价格合理、真实诚信、证件齐全、贴心服务的楼盘,楼盘网全力举荐真实承诺项目;

3、呼吁:购房者坚持理性购房原则,贴合自身需求甄选适已房源,实现南宁家园梦。

二、实地探盘,重磅推出楼盘性价比实测、楼盘含金量调查等系列报道,让购房者更客观的了解楼盘真声音,理性置业!

三、真房源、真特价、真优惠。南宁楼盘网将联合购房者关注的楼盘,推出特价房源,让购房者得到真正的实惠,选到合意的家!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