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3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最近金源城有点“骚动” 金源橙郡售楼部翻新

金源橙郡售楼部翻新背后的真相

发布时间: 2016-11-29 08:48:0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金源城位于快环边上,规模之大,规划有2栋超高层双子塔、商业中心、住宅楼群,融合了休闲购物、行政办公、星级酒店、城市豪宅、餐饮娱乐、文化艺术城市功能,引进的豪布斯卡概念更是“唬”住不少人。发展至今,住宅组团相继开发,一栋写字楼已经完工,豪布斯卡概念的整体构建是否形成?最近金源城有点“骚动”……

金源城规模虽然大,但是开发建设循环渐进,目前金源橘子郡、金源悦府、金源悦峯、金源CBD东城已交房,入住率高,金源中央墅部分已交付,目前在建组团为金源橙郡,主推95-118㎡,均价为6800元/㎡。

金源橙郡售楼中心翻新

金源橙郡是金源城在售的新组团,项目建设中。既然是在售当然要有售楼部,金源城靠近厢竹大道一座一楼的建筑就是售楼部,在金源城会所没有建起来之前,这里是金源悦府、金源悦峯的售楼部,金源橙郡开售以来营销中心一直在变,目前在金源城会所,现在金源橙郡售楼部翻新中,完工后会迁至此。

金源橙郡占地不到60亩,目前施工中的是1、2、3、5、6#楼,届时还要建设7、8、9#楼,售楼部的翻新是否意味着明年要持续推新品?或者只是因为有钱任性想翻新就翻新?希望不是跟小编想的那样,随着3号地铁修建,硬件装修好等着卖个好价钱……

 

金源橙郡售楼部翻新中

 

 

金源橙郡售楼部翻新中

 

金源汽车城陆续撤场,为超高层双子塔让“位”?

豪布斯卡具体什么时候成型,这是业主关注的问题。要想酒店、超高层建筑建起来,那得“腾”出地方,据悉,金源汽车城商家陆续撤场并进行围挡,具体开工建设规划未定。当然还有不少商家未撤场,毕竟金源城规模较大,豪布斯卡概念功能建筑得按计划来。

 

 

 

有的商家没有撤场

部分汽车商家撤场围挡起来

金源城整体还挺气派撒

 

3号地铁修建中 金源橙郡销量走高

金源城一大卖点就是3号地铁兴桂路站,小区距离地铁站口并不远,3号地铁预计2020年通车,今年1号地铁通车,明年2号地铁通车,3号地铁通车不远了!地铁一响黄金万两,3号地铁直通金湖广场,终点站是五象新区的平良立交,而金源橙郡价格在6800元/㎡左右,相对其他地铁房金源橙郡在价格上占优势,销售量一路走高,目前剩少量房源,如果您想要选择性大的房源,明年新品6、7、8、9#楼大家拭目以待。

据悉,金源橙郡配套一个幼儿园,目前在建的1、2、3、5#楼已结落架,明年有望交付;6#楼已建设至6层。

 


1/2/3/5#楼已经落架 6号楼建设到6层

 


金源橘子郡沿街商铺一角

3号地铁施工中 

 豪布斯卡概念相对南宁市民来说较为新奇,更让人觉得高大上,但是想要打造大城风范并非一朝一夕。首先得确保人气,在这点上金源集团推出住宅组团,相继推出金源橘子郡、金源悦府、金源悦峯、金源CBD、金源橙郡、中央墅,目前除了金源橙郡、部分中央墅建设中,其他组团已经交付,特别是金源橘子郡沿街商铺成熟,菜市、超市等生活配套齐全,金源城在人气上不差(说到人气,晚上就看得出来——好几队广场舞大妈斗舞)。

金源城豪布斯卡预计于2018年呈现,算算日子是时候动工。对于豪布斯卡小编甚是期待,建成之后大型购物商场在小区内,业主的生活更方便,想必业主更期待。目前金源城一系列动工迹象让业主看到盼头,后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qinsun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