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6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清盘房源该不该买?五象新区6盘清盘解读

发布时间: 2016-11-24 18:48:5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五象新区近两年来,商品房成交不断攀升。多个盘火热建设,一栋栋高楼建起。如今,多个楼盘已经陆续交房、清盘。而房价也一路走高,五象湖板块从最初的5000元/平上涨到了如今的破万;而蟠龙区的房价,也从7字头上涨到了9字头以上;龙岗半岛从最初的4字头,上涨到目前的6字头。而近期,龙岗房价上涨微微提速。

2年的火热建设,目前各项建设都已硕果颇丰:目前地铁2号线、4号线正在建设中;玉洞大道、玉象大道等主干道已经建成通车;衡阳路小学五象校区、滨湖路小学五象校区、五象湖第一实验小学等新学校已经投入使用。

虽说目前的入住条件尚不成熟,但是长远来看,房子的保值有保证。而且一些清盘的房源,楼层朝向都不错,不妨用心去淘一淘。小编今日整理了五象新区目前清盘的楼盘,看看都有哪些价值货量。

五象新区楼盘清盘表

绿地国际花都:房源量尚可 选择较多

绿地国际花都自2014年9月首次开盘以来,走量迅速。2015年几乎是每月必开盘的节奏快速奔跑。经过2年的销售期,目前绿地国际花都仅余81套房源未售(房产局数据)。主要房源为84-91㎡的三房。12#、16#、17#楼可选房源较多,楼层比较分散,但尚有一些好的楼层和朝向,而且明年年底即可交房。

项目配建有幼儿园,而且已经确定。此外,项目旁边就是五象湖第一实验小学,目前已经招生开学。而项目对角,就是南宁三中五象校区,有初中部和高中部。

五象湖楼盘的共同优势,就是资源丰富。这里都是知名学校,教育配套广受好评。

 

绿地国际花都外景图

二、万科魅力之城:最后的选择 卖完再无

万科魅力之城仅有最后3套房源,位于14号楼,面积为122-123平米的四房。楼层为5楼、15楼、29楼,房源不错,预计明年年底交房。

从楼盘自身配套来看,也是有配建的幼儿园,同时还有万科里邻里中心,具备了生活的基本配套。此外,万科的物业是口碑非常好的,也是万科品牌的有力价值点。五象湖第一实验小学、南宁三中五象校区,也在项目旁边和对面。

 

万科魅力之城外立面实景图

三、华润二十四城:新楼栋未推 清货楼栋也可选

华润二十四城总共规划了24栋住宅楼,目前仅有20#、21#、25#、26#尚未销售,其余楼栋都已清货。69-177平的房源,两房、三房、四房、复式等多种户型产品。

与周边项目相比,华润二十四城有几栋楼规划有49层、53层、54层,是超高层楼栋。目前清货的楼栋,有部分房源交房时间要到2018年10月,仍要等待较长时间。

 

华润二十四城外立面实景图

四、合景天汇广场:房源少 楼层尚可

合景天汇广场目前仍有少量小户型别墅未售,面积为183平。高层住宅部分,已推出的楼栋,仅有少量118-119平的高层带装修房源。后续还有新楼栋推出。

合景天汇广场自身的配套也比较丰富,滨湖路小学五象校区签约入驻,同样也配建有幼儿园。此外,项目还有商场和写字楼部分的规划。

五、金源一品:清盘房源以大户为主

金源一品目前已经交房,仅有20几套房源在售。而且是140平以上的大户型居多,楼层多数是高层或顶层。因为小区已交房,多数业主目前是装修阶段,预计要比周边的小区成熟快一些。

六、江悦蓝湾:最后1栋楼刚推出 清盘楼栋最后20套房源

江悦蓝湾目前主推的是1号楼的产品,户型面积有41/69/74/188/214等几种,做成大开间的,业主可以自己规划做写字楼或者是住宅,产权为70年。如果有投资客想要投资写字楼产品,这里不失为一个好选择,作为住宅属性,首付仅需20%即可,比其他投资品的门槛要低很多。

此外,江悦蓝湾的住宅房源所剩无几,据房产局的资料显示,大约20套房源未售,户型有62-288平米的多种产品,小户型较少,多数也是140平以上的大户和顶层复式,楼层较多,选择性尚可。

责任编辑: qinsun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