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3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传媒星城售楼部已搬迁 莫迷茫!小编已探好路

发布时间: 2016-11-29 17:43:5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龙基传媒星城售楼部搬迁啦,已经搬迁至13#楼一楼处,想要置业的你别走错哟。据悉,原售楼部已拆除将建设游泳池,整个项目交房时间再提速。虽然说龙基传媒星城售楼部搬迁至13号楼,但是如何抵达新售楼部很多购房者还未知,小编已为大伙探好路!

出发地点:青秀万达广场

目的地:龙基传媒星城新售楼部

交通工具:酷炫拽小电驴

时间:18

什么?现在大家对龙基传媒星城售楼部搬迁没什么概念?小编一图解千愁!!!

  

路线:东葛路延长线——竹岭立交——厢竹大道——邕宾立交辅路——上桥进入厢竹大道(主要是为了掉头)——当看到广西妇产科医院时拐入——下一个十字路口。

 所谓条条大路通罗马,去龙基传媒星城的道路还有很多,只要大致方向把握住无论哪条路都可以通往龙基传媒星城新售楼中心。例如从邕宾立交掉头之后走厢竹大道,可以拐进兴东路,如果错过,也可以拐进建宁路,兴东路和建宁路平行,最后都可以通往兴和路,左拐沿着兴和路走即可抵达目的地——龙基传媒星城新售楼中心。

 

如果您走到原售楼部的位置,那也不用慌,沿着5、6号楼旁边的道路一直走,绕过三十六中,亦可以抵达新售楼部,温馨提醒,此道路较窄,慎行。

 

现在从青秀万达广场出发啦:

 

 

 

龙基传媒星城位于兴宁长堽路五里1号,也就是快环边上,距离青秀万达广场并不算远,如果从项目到要在邕宾立交掉头,所花的时间会长一些,但是总体来说,龙基传媒星城的地段有优势,距离青秀万达广场并不远,斜对面就是万科城荣和悦澜山项目,如果想要去火车东站可走长虹路……如此说来龙基传媒星城地段间于兴宁区和青秀区之间,畅享兴宁区和青秀区交通路网。

龙基传媒星城目前在推7#楼,总楼层数为25层,户型面积包括85㎡、110㎡、119.7㎡、145㎡,两梯四户,预计2018年7月交付。价格方面,85㎡、110㎡、119.7㎡均价9000元/㎡,145㎡大户型均价为8600元/㎡。据悉,7#楼为,与10号楼的楼间距为100米左右,与1号楼的楼间距为50米,通风采光更佳,而且园林视野更广阔。想要具体咨询可拨打电话:400-818-0066 转 926936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