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1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五象第三实验小学开工建设 预计明年建成

发布时间: 2016-11-30 08:26:12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五象新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工建设,计划明年建成。而在今年9月,南宁三中五象校区等4所五象新区中小学校建成并投入使用;10月28日,南宁三中初中部开工建设……五象新区新学校新景象令市民期待。


五象新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工建设现场

五象新区第三实验小于五象新区平云路与那造路交叉路口,项目总用地约47.4亩,总建筑面积约28921平方米,总投资约1.59亿元,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招收近1620名小学生。据介绍,五象新区第三实验小学项目功能齐全,公共绿化、给排水系统等配套,另外配置有自动喷淋烟雾消防系统、紧急逃生(人防)系统、安全网络视频监控系统、人工智能化系统、广播系统。目前,市教育局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建设完成投入使用后,将会是一所具有综合功能的现代化小学。

为了完善五象新区的配套建设,尤其是新区范围内的学校项目建设,近年来,五象新区陆续开工建设了南宁三中五象校区等一批学校项目。今年南宁三中五象校区、五象新区第一实验小学、滨湖路小学五象校区、衡阳路小学五象校区等新校建成投入使用,为五象新区的发展增添活力。

今年10月,位于五象新区花美路西侧、坛兴路北侧的南宁三中初中部开工建设。如今,五象新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工建设,这两所学校计划在明年秋季建成开学。学校建成后,将为五象片区的孩子们提供一个环境幽雅、功能齐全、设施一流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孩子们接受优质的教育。建设将进一步优化五象新区的教育布局,将有力提升五象新区的教育品位,为适龄青少年提供优越的学习环境。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