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0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11月商品房成交报告:江南区跃升榜首

发布时间: 2016-12-01 18:20:2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楼盘网统计 2016年11月,南宁商品房成交共计15230套,环比10月,上涨16.59%。成交面积为1418257.59平方米(约142万平方米),环比10月上涨13.06%。其中青秀区、兴宁区成交面积环比微幅下跌,兴宁区成交套数环比下滑13.50%。值得注意的是,本月江南区成交套数和面积环比涨幅分别为39.77%、43.92%,均居于首位。

 

11月商品房成交统计表

南宁商品房成交数据环比情况

江南区、良庆区不相上下/邕宁区、西乡塘区占比最小

 

同比2015年11月的数据,成交套数同比上涨29.99%,超出去年3514套;成交面积上涨27.91%,较去年多31万平方米左右。其中良庆区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涨幅均超8成以上,而江南区和邕宁区的成交数据对比也较为悬殊。此外,青秀区、西乡塘区成交数据同比负增长。

南宁商品房成交数据同比情况

 

2015年同期楼市,青秀区多盘处于强销期:保利领秀前城万科城荣和悦澜山等新盘刚刚入市、霖峰壹號荣和千千树江川悦城等热盘属于强销期,而青秀区的成交也大幅领先于其他城区。再看今年的市场,去年强销期的霖峰壹號、荣和千千树、江川悦城等项目,已经处于销售的尾期,货量不多。如今青秀区在售楼盘量也逐渐减少。

西乡塘区今年以来,就面临着老盘清货,新盘不出的青黄不接的处境,故成交数据一直表现平平。

而江南区今年的表现喜人,不仅大牌云集,同时新房供应充足,价格适中,是刚需置业的热门板块。直到9月以后,江南区由于多盘都是准现房出售,价格上调,区域均价也随之拉升。

良庆区是目前供应量最为丰富的区域,规划利好不断,价格上涨后劲强,新区前景被普遍看好,已成为当前的成交大区。而邕宁区随着大唐盛世君华锦云等新盘持续发力,成交数据表现较为突出,带动了区域数据的上涨。

据南宁楼盘网不完全统计,11月南宁共计8个楼盘开盘,兴宁区较为活跃,嘉和城龙基传媒星城岭上国际三个楼盘进行了开盘活动,嘉和城再次大获全胜。而新盘入市则有江南区的云星钱隆公馆、五象新区的天誉城,新盘首开推货量较大,价格中高水平。

此外,11月南宁36个项目获得预售证,五象新区10个、青秀区9个数量较多,目前多个项目正在自然销售中。

11月南宁开盘楼盘信息简表

 

责任编辑: qinsun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