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7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恒大华府“后花园“ 那考河湿地公园将开园

发布时间: 2016-12-05 15:45:1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有消息传出,那考河湿地公园即将开园。“万米桂花溪谷、千棵朱槿水岸”的美丽景观,大家将有望于在2016年年底看到。

一街之隔 恒大华府拥那考河湿地公园成后花园

随着那考河湿地公园这一城市新名片落户兴宁,直接受益的就是靠近那考河湿地公园附近的周边盘的业主们,可享得天独厚的景观配套。与它仅一街之隔的南宁恒大华府&考河湿地将直接成为其名副其实的“私家后花园”,不仅提升了居住者的生活品质,天然的大型空气净化体系,源源不断向周边输送鲜氧,环境非常宜居。

那考河湿地公园是南宁市政扶植示范性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担负着防洪、排涝、景观等多种功能。建成后将呈现“那色生香,花样南宁”景观,附近居民将能直接感受到桂花的扑鼻芬芳。

把家安在公园里,纷繁中寻找真我

恒大华府周边除有那考河湿地公园毗邻宜居之外,为了给居者提供一个更优美生态的居住环境,南宁恒大华府特聘请国内外72位知名设计师匠心打造,54000㎡欧式风情园林以1700㎡神秘天鹅湖展开,亭台水榭、花圃绿地阡陌其中;更有3030亩广西药用植物园环伺左右,居于华府,与清风相伴,眼眺湿地公园,近看54000㎡繁花秘境,呼吸源源不断的绿意。更为难得的是,南宁恒大华府在打造园林景观的同时,不忘为老人和儿童预留活动空间,让人性关怀的温暖愈发彰显。茶余饭后,扶老携幼,走到花间树林里,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花的芳香,轻嗅沁人心肺的草木香,享受大自然赐予生活的美好。

70‑140㎡舒适型人居户型,每一个角度都让您满意

南宁恒大华府的户型为真正懂得生活的人士而精心设计,每一个细节都会令人感受到舒适与和谐。设计师充分考虑了日常生活轨迹的各种可能情形,特别注重满足生活中对采光、通风及视野的要求。

户型方正,这仅仅是最普通的突破。超大阔绰面积、270度环绕全景阳台更会让你感动。而此次加推的119㎡、121㎡大三房,则可满足不同家庭的各类需求。选择南宁恒大华府,真正是室外美景,室内美满家。

70-140㎡升级美宅公园组团 席位递减中

南宁恒大华府,公园里生长的房子,湿地公园畔,凤岭北上快环旁舒适人居。那考河湿地公园开放在即,其打造的“万米桂花溪谷、千棵朱瑾水岸”及海绵城市净水梯田、潜流湿地等特色景观将进一步提升周边景观环境;70-140㎡公园组团,席位递减中;更多购房惊喜,等着你!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