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6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大唐世家特价房来啦 20套大户型房源任你选

大唐世家 年末推20套特惠房源

发布时间: 2016-12-05 16:10:2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项目最新动态: 大唐世家19#楼80~139㎡3~5房在售,均价6600元/㎡,15#、17#、18#楼部分房源同步在售;另,年末推20套特价房,总价至高减15万!


三期进工情况

从龙岗大桥下去到龙岗大道直走就到了,远远看到有好几栋楼已经落架了,外立面已经显现出来了,白色的还挺好看的,还有几栋正在建着,不过看着工程进度挺快的!按目前销售速度,预计2017年初收盘。

大唐世家进工图

大唐世家

楼盘地址:邕宁区龙福路1号(龙岗大道与五象大道交汇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600元/㎡

优 惠:购房交1万享93折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27382




我要报名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QQ: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现主推19#楼盘户型

大唐世家所打造的多功能成长户型,南北朝向为主,户型方正实用,明厨明卫,实用性强,性价比高,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百米阔绰楼间距,视野开阔。

19#楼一单元01户型

19#楼双景大户型,直面八尺江,设计明亮大气,采光极.佳,舒坦温馨;多阳台人性化设计,温室阳光,居家品质完.美展现;餐厅、厨房自成一体,独立格局营造美食浪漫;设计灵活实用,动静分区,三口之家其乐融融。

19#一单元05户型

三期新品是刚需置业不二选择,63-137㎡2-5房多功能成长户型,全明采光空间,科学分区,打造极致舒适空间,满足不同家庭置业需求。

配套:大唐世家自身项目还拥有包含4000平米大型商超、1000平米农贸市场在内的4.4万平米商业配套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大唐世家项目配套

有市第四幼儿园签约进驻、周边还有区域重点小学双教育配套,孩子教育问题游刃而解。让业主站在阳台上就可目送孩子上学。

同样中式的社区园林让业主在茶余饭后之际尽享自然之美,大唐世家为业主营造一生无忧的居住社区。

在交通上,地铁4号、8号线的规划已定,大唐世家正好于两条线龙岗站的交汇处。

责任编辑: panqiu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