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3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南宁公共自行车项目(四期)建设将完成 再投放5000辆车

发布时间: 2016-12-06 09:24:54

来源: 南宁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南宁市2016年为民办实事——公共自行车项目(四期)已进入建设冲刺阶段。记者昨日从南宁丽邕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丽邕公司)了解到,今年将建设完成200个站点,投放5000辆公共自行车。项目四期站点主要是对前三期站点覆盖面的补充并相应扩大。

南宁今年将再投放5000辆公共自行车

据悉,今年公共自行车站点主要在青秀区、兴宁区、西乡塘区、江南区、经开区、高新区、邕宁区和五象新区这8个城区(开发区)进行建设,项目预计于12月31日前建设完成。

据介绍,公共自行车项目四期在系统和车辆上都有所创新。站点停车柱刷卡区面板改为液晶显示屏,并从原来的数字代码变为中文显示,方便市民更加直观地了解情况及与客服沟通。同时,增大了站点管理箱的显示屏,添加了附近站点的地图以便市民就近查询。公共自行车车身也进行了调整,除了车座椅变宽、变厚,舒适度提升外,车身还进行了加固,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同时二次锁的固件也有所加强,方便解锁。

从本月起,新增的站点会陆续安装好设备。丽邕公司提醒广大市民,凡是在管理箱上挂有“站点正在建设中”字样的站点,请不要贸然还车。在指示灯不亮的站点上还车不仅车辆容易丢失,后台也将继续按使用时间扣费。此外,强行还车还会导致锁柱敏感度下降,缩短设备使用寿命。

项目四期投入使用后,南宁市公共自行车站点将达896个,车辆将达25000辆。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