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8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只羡大唐只羡园 6字头拿下大唐盛世湖居生活

发布时间: 2016-12-06 15:49:0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提及买房,这是很多人城市生活的梦想,拥有一居,幸福满满!而在幸福之前,买房的选择,也是至关重要。在南宁,据相关信息了解到,大多数购房者青睐的是大牌实力房企,和一直为南宁城市生活贡献的企业。当然,大唐地产也名列其中,其在南宁十盘齐发的品质实力已深入购房者的心,且目前正在推出的大唐盛世也是备受市民喜爱,揽湖瞰园的居住环境,美不胜收!更关键的是,2018年建成的园博园也将成为业主们的后花园!更了解到,目前正在推的75-116㎡浩瀚湖居,6字头即可拿下,如此好的房子,着实令人羡慕!

南宁园博园5A级景区打造,这是您的5A“后花园”

提及园博园,大唐盛世的业主可谓赚尽利好。因为,近日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筹办工作指挥部召开第二次会议决定:本届园博园将按5A级景区进行打造,同时,为增加南宁园博会的民族文化特色,南宁市将顶蛳山遗址保护区纳入园博园项目建设范围,于2018年与园博园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期建成开放。这意味着,大唐盛世业主将同时享受园博园及顶蛳山遗址景观资源。

此次规划建设,对于城市而言,园博园的建成是升级生活生态景观与生态圈;而对于大唐盛世的业主来说,这是一个鲜氧居住环境,是一个家的5A级休憩后花园,是一个绿色的氧罩,是生活情趣的“添加剂,”是促进亲情和邻里情的“调和剂”。在这“后花园”里偶尔一家人闲散,偶尔运动晨跑,好不惬意的生活,你能不羡慕吗?目前,园博园顶蛳山遗址保护区正处于规划设计阶段,盛世瞰园生活,敬请期待!


都市全系配套,匹配人生非凡品位

大唐盛世,除了在环境上令人羡慕以外,在生活方式上更为抢眼。社区为城市精英营建一个与繁华为邻的自然生活方式。作为更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大唐盛世在社区即可采购世界精品;为了让业主拥有更多休闲空间,还打造了双架空层泛会所,满足全家休闲娱乐、养生健体的全龄需求;还有亲子泳池、全天候生态健康跑道,让您和孩子畅享运动人生!

而在社区外部,城市配套一应俱全,在建的地铁4号线(龙岗站)、规划中的8号线(颜村站)双地铁口,均离社区不远,更可通过城市主干道快速接驳东盟商务区、火车东站等城市核心区域。此外还有8桥飞架邕江之上,3纵3横交通路网,区域前景无限可期!

75-160㎡浩瀚湖居,人气销售中

大唐盛世,目前在售的75-116㎡浩瀚湖居,为南北朝向,采光通风良好的居住竞品,周边无遮挡,私密性好,每一处细节均可体现出对现代人生活习惯的贴心关怀。据了解,在前期的销售中,每次推出即受市场热追,超值的居住品,赶紧来购买吧!

75-160㎡浩瀚湖居 火热销售中

【项目地址】大唐盛世营销中心 五象新区·龙祥路38号(龙岗大道东侧)

【VIP专线】400-818-0066 转 248246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