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62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地铁1号线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12月28日开通试运营

发布时间: 2016-12-07 08:59:49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覃琳)目前,地铁1号线西段暨全线试运营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将于12月28日开通试运营。这是记者从12月6日召开的南宁轨道交通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上了解到的消息。

 

当天,市长周红波乘坐地铁列车前往麻村站、朝阳广场站、火车站、石埠站等,检查1号线西段运营筹备情况,并主持召开南宁轨道交通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地铁1号线从石埠站至火车东站站,全长32.08公里,设置25座车站,采用4动2拖6辆编组B型车,初、近、远期均为6辆编组,配车30列。其中,西段工程从石埠站至南湖站(不含),共有15座地下车站,全长20.9公里。

11月27日—30日,地铁1号线西段(南湖站—石埠站)顺利通过试运营基本条件评审,计划于12月28日正式开通试运营。目前,1号线西段暨全线试运营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据悉,8月20日至11月19日期间,地铁1号线西段进行为期3个月的空载试运行工作,试运行关键指标均满足国家标准要求。同时,目前,人员及培训保障已能满足1号线全线开通试运营的人员持证上岗需求。安全管理保障方面,地铁1号线西段配置的安保人员和安检人员均已全部到位,每个站点每日至少有11名安保人员值勤,负责各站点内的治安秩序及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设置34处安检点,每处安检点配备3名安检人员,采取“三班倒+备班”的形式轮流值守;地铁1号线全线已建立微型消防站25座,组建义务消防队31支。下一步,计划12月15日前完成试运营评审专家问题跟踪检查工作,12月28日1号线西段暨全线开通试运营。

会上,周红波要求,地铁1号线全线开通试运营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节点,全力以赴确保1号线全线如期开通试运营,兑现政府对市民作出的承诺。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整改;要强化演练,确保安全运营;要加快推进公交、公共自行车等接驳设施的建设,方便市民换乘,同时重点做好交通组织工作和道路恢复工作;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