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2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南宁新增狮山公园等6家国家3A级景区

——同时新增1家广西三星级乡村旅游区及2家广西三星级农家乐

发布时间: 2016-12-09 08:58:41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南宁市新增花雨湖生态休闲旅游区、上林云里湖景区等6家景区为国家3A级景区,新增“壮家要寨”乡村旅游区为广西三星级乡村旅游区。南宁有了更多可供游客选择的高品质景区。

依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南宁市旅发委近日正式批准花雨湖生态休闲旅游区、上林云里湖景区、上林万古茶园景区、横县莲塘圣茶谷景区、马山水锦·顺庄旅游景区、狮山公园景区6家景区为国家3A级景区。

除了新增更多3A级景区,南宁市近期还新增了上林县乔贤镇恭睦村内旦庄“壮家要寨”乡村旅游区为广西三星级乡村旅游区。同时,新增上林县明亮镇明亮社区五里庄朝龙农家乐和上林县大丰镇云里村内里庄老班长农家乐为广西三星级农家乐。

6家新增3A级景区有何看点?

★花雨湖生态休闲旅游景区

位于青秀区南阳镇,总规模5000亩。在该景区,游客可游玩七彩花海、儿童科普乐园、百花园、樱花峪、长乐岛、风铃岛、生态采摘园等特色景点。其中,七彩花海一年四季鲜花盛开,占地面积近300亩,是南宁乃至广西最大、最优美、最具有浪漫主题的香草庄园。

★云里湖景区

位于上林县大丰镇云里村,占地8000亩。游客可参观现代农业种养示范区、南亚热带名树名果观赏区、农林产品加工展示区、新农村建设示范区、生态旅游休闲区、佛韵文化养生区六大功能区。

★万古茶园景区

位于上林县明亮镇万古村。景区将茶叶种植生产与旅游有机结合,总占地面积为2225亩,包括万古和白圩两个片区。游客可进行茶文化体验。

★莲塘圣茶谷景区

位于横县莲塘镇佛子村圣山茶园(茶园已获欧盟有机认证)。游客到此不仅可以饱览连绵高山茶园的壮观景象,游览古香古色的圣茶谷牌坊及茶圣陆羽雕像,还可到历史悠久的圣山庙祈福求子。此外,还可以畅游圣湖钓鱼台,鸟瞰西津湖风光。

★水锦·顺庄

位于马山古零镇乐平村水锦屯,距马山县城约28公里。景区四周环大明山,背面水锦溪河贯穿而过,三面环水、农家乐、水上娱乐体验区、农家旅馆等景点已建成对外开放。

★狮山公园

狮山公园位于市区五村岭大转盘旁,总面积约80公顷,是南宁市八大公园之一。游客可游玩棕榈园、竹文化、健身娱乐区等十大景区。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