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2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通道增设人行隔栏 师生出行更安全

银海大道英华学校门前临时通道存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 2016-12-09 09:20:09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期,银海大道英华学校的老师许先生反映,学校门前的地铁施工地被围挡后,学生步关部门在学校门前增设一条临时人行通道,或在现有通道中设置人行隔栏,方便行人通行。昨日,记者了解到,有关部门已经采取措施,在现有通道上设置了隔离栏,保障行人安全。

 

现有通道已经设置隔离栏 南宁晚报记者 蒋爱云 摄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银海大道英华学校,看见学校大门前有地铁2号线施工工地的围挡,施工方此预留了一条约3米宽的通道,供车辆与行人通行。行人若要到马路对面的公交车站,则需要往左行走200多米再过马路。但这样的话,行人的走向与正常行驶的车流方向相反,处于逆行状态。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在此处已经新增设了人行护栏。

该校的老师许先生说,前段时间这里交通很乱,行人和车子混行,走在这里很是危险。到了放学时间,走出校门的学生增多,看着车来车往,他经常为学生捏上一把汗。经过反映后,现在虽然这里仍没有划上人行道标志,但加设了人行护栏,学生们通行就安全得多了。

记者从南宁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处了解到,地铁2号线金象站1号出入口因施工需要围挡施工,项目部已按照交警支队批复的交通疏解图,设置了2条机动车道和1条非机动车道。为了避免学生放学造成拥堵,项目部在英华学校与英华嘉园安装步梯,供学校放学使用。同时,在现有通道加设了人行护栏。记者在现场观察了二十来,发现设置的人行护栏隔离来车辆,还是起了蛮大的作用,这里的交通比较顺畅。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